• 北京首页 > 北京健康 > 文章正文
  • 重磅出击!名医荟萃北京医旅展,突破跨境就医壁垒!

    2019/10/17 14:29:48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在过去,高速发展的经济掩盖了中国人的健康问题,2017年自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宏观上国家针对医疗健康行业的投入不断增加大,各项关于国民健康的政策也在不断完善。微观上,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健康是基础,拥有健康,才能有机会拥有事业、美好的家庭、名誉和财富。

        疾病总人口数与发病率超乎想象

        在高强度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下,加上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和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国民健康状态并不乐观,据有关数据统计,目前在我国70%工作者面临过劳死危险,76%白领亚健康,20%患慢性病,86%患者因为慢性病死亡,中年死亡的原因中22%是因为心脑血管疾病。过去十年,慢性病、恶性肿瘤病例增加了近一倍!它们将成为威胁中国人健康的致命因素!此外,各类疾病呈现年轻化趋势,70后、80后成为癌症青睐的对象,现阶段的亚健康群体如不注意调整状态,很有可能会发展成为心脑血管疾病!

        1.jpg

        误诊率高,“看病难”仍是通病

        除了各类发病率高,患者就医数据也不容乐观,据统计,1/3病人死于药物的不良反应,普通疾病的误诊率高达27%左右,重大疾病的误诊率高达40%左右,所以很多患者家庭倾向于前往一线城市的三甲医院寻求治疗,诸如北京,向来是各类患者家庭的首选治疗城市,在北京一些三甲医院里经常看到密集的人群大清早就到医院门口排队,光是挂号就用上不少时间。现在很多医院都能在网上挂号就诊,当然能节省患者排队的时间,但是专家数量和问诊的时间毕竟是有限的,这就导致了患者“挂号不费时,但是极有可能预约不上”的情况出现。患者基数庞大与优质医院数量有限存在着供不应求的矛盾,一方面医疗资源紧张,环境与服务都跟不上患者需求,另一方面,医生超负荷接待病人,身心俱疲,不理于医患关系的友好发展。

        2.jpg

        海外医疗渐入视野,增益惠及广大患者家庭

        患者对于更优质更舒适更有效的医疗服务的渴望滋生了海外医疗旅游业务的新生和迅速发展。海外医疗凭借着先进的医疗技术、新药治疗、医疗服务等优势吸引我国大批患者前往治疗,诸如欧美国家的重症治疗、日本的精密体检、德国瑞士的抗衰老技术、韩国的医美整形等俨然成为了海外就医的引导仪。据不完全统计显示,仅2017年中国到海外就医的人数已突破60万人次,其中80%是癌症患者。有市场预测至2020年,我国跨境医疗市场将增长至531亿元。

        3.jpg

        海外就医壁垒重重,该如何突破?

        国内患者受到跨境信息的传播的限制、语言不通、对海外医疗环境不熟悉等因素的影响,仍有很多优质的海外医疗资源未被需求者所知晓,如何打破跨境医疗的壁垒,搭建海内外就医绿色通道是很多国际医院以及服务机构和国内患者所关心的问题。

        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以“整合全球优质医疗,打造跨境就医绿色通道”为办展宗旨,经过精心挑选,严格审核将全球优质医疗资源引进展会举办地,众多展商同台竞技,观众则可一对一咨询了解各国特色医疗,展览实现了医患双方的一站式对接,是突破跨境就医壁垒的有效渠道。

        4.jpg

        据悉,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22日-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日本、泰国、韩国、台湾和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百多家国际医院和医疗服务机构出席。其中包括有Medical Excellence Japan、日日向上医疗服务集团、泰国帕亚泰是拉查医院、泰国千禧医疗中心、台湾安法抗衰老预防医疗集团、台湾茂盛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乌克兰AMC学术医疗中心、柬埔寨柬中国际生殖医院、上海逸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华奇土耳其植发)、香港明确医疗中心、823健康管家(香港跨境医疗转介)、美国格莱宝美孕(GFG·USA)、美国CFG生殖与妇科医疗集团、北京爱儿达希望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俄罗斯诞生医院、意大利领先医院集团、心佳馨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