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生活 > 文章正文
  • 手工达人翻新70平米二手房 满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

    2019/11/8 11:18:09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为了三代人能够居住在一起,赵女士换到了附近小区的老房子,大概70平左右。在住范儿装修后,两个大卧室以及儿童房、井井有条的小客厅、三分离的卫生间,满足了一家五口人的整体生活需求。对于装修,赵女士介绍说:"很多人觉得装修是一件麻烦事,其实它也是一次重新定义未来生活的机会,我还是很享受整个装修过程的。"

        手工达人翻新70平米二手房 满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

        

        手工达人翻新70平米二手房 满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

        

        抛弃风格 "实用性、功能性"至上

        此前已经装过了四套房子,赵女士聊到装修心得说:"年轻人特别喜欢追求流行的北欧风、民宿风等。但是,真正装过几套房子的人都会懂得,风格真不是买房子首先、唯一需要考虑的东西,更应该关注装修功能性以及品质。"

        在准备装修时,赵女士已关注了"住范儿"微信公众号,装修时就预约了看样板间。她评价说:"样板间的产品颜值还是挺高的,特别喜欢3.0系列的'清迈旅人'产品。整体上产品及主材的样式选择虽然有限,但是质量和品质都有大品牌的背书。当时客户经理还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功能性细节,比如:厨房立体收纳、镜前灯360度无影柔光、浴室柜采用抽屉设计使用更便捷。这些让我觉得,住范儿是一家和我理念很相似、靠谱的装修公司。"装修结束后,赵女士全家人都很满意,一家三口最先搬进来,老人已经来看好几回了,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住进来。

        不是方法论 个个都是行动派

        为了满足居住需求,赵女士家里进行很多的空间改造,比如改变卫生间门的位置、新砌卧室的墙体、院子的封顶和卧室打通等等。在前期的设计阶段,设计师钱光辉和赵女士进行了详细的沟通,最终确立了方案。赵女士介绍说:"设计方案很专业,实现了很多想要的空间改造功能。当初沟通方案时,有时很晚还会给设计师发一些自己的小想法,但是他总会很快回复我。真觉得,光辉是妇女之友。"

        手工达人翻新70平米二手房 满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

        

        手工达人翻新70平米二手房 满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

        

        在施工过程中,"交付经理曾祥菠和我一样是强迫症,对工人比较严格。在封阳台过程中,选择的施工工艺都是挺复杂,给工人添了很多'麻烦'。"赵女士介绍说,"我们家夏天装修,一楼有蚊子,每一次祥菠来工地,腿上都会肿几个大包,挺负责的。"

        装修过程中,工地也出现过一些小插曲。赵女士介绍说:"拆除过程中,工人不小心弄坏了水阀。客户体验专员、交付经理和工人一直都在竭力解决,不到半个小时就解决问题了。他们用行动证明,自己不是方法论,个个都是行动派。"

        施工有保障 和工人朋友般相处

        装修过程中,房屋装修质量和工人的施工密切相关。因为住得很近,赵女士每天都会去工地看看工地进度以及质量,顺便给工人补给点瓶装饮用水,慢慢和工人变得很熟悉。"工人们靠自己手艺挣钱,用汗水换来幸福生活,挺值得尊重的。" 赵女士介绍说。

        在瓦工阶段,赵女士考虑让老人行动更方便,纠结着要不要不用过门石,做全屋对缝。但是,一般老房子墙不垂直,而整间屋子的铺贴砖要横平竖直,对准好角度,对瓦工师傅手艺要求特别高。赵女士感慨道:"多亏了瓦工师傅,他一直打包票,让我放心,绝对会把家里贴得特别平整。完工后,效果确实挺好的,孩子现在穿着溜冰鞋在每个屋乱转。"

        整个装修过程,赵女士和装修工人相处都非常融洽。"油工师傅孩子来北京过暑假,工地条件差,白天孩子会在我家待着。九月份回家前,油工师傅绕了大半个北京城非要来我家多补一次漆,中间还把两个置物架刷成和墙面颜色一样的浅绿色。"赵女士介绍说,"我们家的电工很有意思,因为我特别爱好手工,家里有非常齐全的工具,每次干活前会和工人说不用带工具了。记得有一次,电工师傅来我家时装灯,带了一整箱子的不同型号的钻头,想要和我比下谁的工具更齐全。"赵女士和工人相处方式更像是"朋友",相互信任,相互成全。

        装修的意义,在于服务美好生活。成立四年,住范儿已经服务近4000户家庭,给他们带来了靠谱的家装体验,让用户都拥有最美好的居住空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