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汽车 > 文章正文
  • 10万级SUV哪家强 看国民经典哈弗H6如何吊打日产逍客

    2020/1/17 18:39:36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近日,乘联会正式公布2019 年度中国SUV销量排行榜单,其中哈弗H6毫无悬念拿下冠军宝座,这也是国民神车连续7年问鼎细分市场销冠。同时,哈弗H6全球累计销量也正式突破300万辆大关,成为首款获得如此荣耀的中国品牌SUV车型。那么,这款车究竟有何魔力能够脚踩一众合资SUV登顶王座呢?通过与合资劲敌日产逍客进行对比,我们就能找到答案。

        硬实力对抗 全能王助力神车实力领跑

        在市场终端,消费者只以产品力强弱定输赢,那么接下来我们从动力、智联和配置三大关键方面来判定哈弗H6和日产逍客的胜负。本文对比的车型是,哈弗H6运动版尊贵智联型(后续简称哈弗H6运动版)和日产逍客智享版(后续简称逍客)。

        1.jpg

        在涡轮增压当道的现在,柔弱的自然吸气已经毫无优势可言。哈弗H6运动版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7DCT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重要的是,在1800-4400rpm转速区间内,哈弗H6运动版就可达到峰值扭矩的持续输出,保证了日常用车中全时段的强劲动力输出。

        而逍客则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04N·m。如果看数据,两者的动力输出确实不相上下,但是逍客的2.0L发动机需要在4400rpm才能达到峰值扭矩输出。毫无疑问,哈弗H6运动版的加速性能和爆发力比逍客高了不止一个档次,这也意味着哈弗H6运动版更加适合需要灵活驾驶的城市路况。

        2.jpg

        在科技发展的趋势下,一台车的高智能化会极大提升用车体验,而在这方面哈弗H6运动版必胜无疑。其搭载的科大讯飞语音助手3.5系统,不仅语音识别率达到全球行业领先,还支持预定酒店、餐饮和票务等多种生活服务,以及好友组队出行功能,丰富了用车生活的乐趣。反观逍客,仅有导航、听歌等普通功能,对2020年的消费者来说,未免有些过于无趣。

        3.jpg

        在配置方面,一向都是自主品牌的强项。通过表格对比能看出,哈弗H6运动版拥有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陡坡缓降和定速巡航等功能,塑造了便捷舒适的用车感受,而逍客简陋的配置信息使其完全失去了说服力。更重要的是,哈弗H6运动版还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这可是合资品牌高端车型才会有的配置。

        通过以上动力、智联、配置三大方面的对比,哈弗H6运动版以明显优势胜出,论产品力,哈弗H6运动版是不二的选择。

        软实力比拼 尽显车市销冠本色

        4.jpg

        哈弗H6运动版不仅产品力强于逍客,在品牌力方面也已经远超合资品牌。从2011年诞生之日起,哈弗H6已累计79月斩获中国SUV销量冠军,全球累计销量更是突破300万大关。然而,这一切的辉煌都离不开背后哈弗品牌的支撑。

        5.jpg

        为了让产品与时俱进,一直保持国际领先优势,哈弗品牌在技术研发领域共投入了300亿资金,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设备和体系,构建起以国内哈弗技术中心为核心,涉及智能驾驶、智能网联等八大领域的全球化研发布局。得益于先进制造工艺和产品理念,哈弗H6运动版有着C-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和先进的智能网联功能,产品综合实力远高于逍客,这也是其能获得超300万用户拥磊的重要原因。

        6.jpg

        而在临近新春佳节之际,哈弗品牌更是全系推出重磅购车优惠政策回馈消费者。其中哈弗H6运动版享有现金促销20000元、专享置换6000元,以及金融贴息最高4000元的优惠活动,整车至高可享30000元钜惠,可以说是最佳入手时机,哈弗的这份新年大礼你还在等什么?

        哈弗H6运动版之所以成功,不仅是产品力出众,还有在全球化战略推动下显著提升的品牌影响力和诚意惠民的优惠福利。未来,哈弗H6将站在全球累计销量300万辆的基础上,继续向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目标冲刺,成为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去"的新标杆和范本,并带动中国汽车踏入世界主流行列。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