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汽车 > 文章正文
  • 永恒的国民经典,哈弗H6全球销量突破300万,其背后原因值得深思

    2020/2/26 16:42:36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去年年初,在哈弗创下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冠记录的同时,其全球累计销量也正式突破500万辆,成功跻身全球主流品牌阵营,为中国汽车全球化再下一城。而在今年1月份,国民神车其旗下经典SUV哈弗H6也迎来了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的高光时刻,成为中国市场第一个仅用8年就达成300万辆的车型,更是达成该成就的首个中国SUV车型。此举不仅进一步巩固了哈弗的市场霸主地位,也为更多中国汽车品牌鼓舞了士气,完美诠释了一位领军者应有的姿态。

    1.jpg    

        截止目前,哈弗H6已累计80个月获得中国SUV市场销量第一,纵观车市,至今无人能与之相匹敌。哈弗H6之所以大获成功,与其本身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密不可分。

         

        洞察消费痛点,红海战场一往无前

        针对SUV市场,消费者最关心的几大方面莫过于空间、配置和安全性,而哈弗深谙此道,其旗下哈弗H6运动版就是最好的代表,强大的综合能力深受消费者赞赏。

         2.jpg

         既然要成为一辆出色的家用SUV,那么实用空间必然是决胜点。哈弗H6运动版车身长宽高为4649mm、1852mm和1710mm,车身尺寸远大于同级对手。更重要的是,长达2680mm的轴距,让哈弗H6运动版在后排腿部空间上拥有绝对优势。即便是在“葛优躺”的状态下,膝盖依旧不会顶到前排座椅,如此富余的腿部空间大幅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程度,彻底消除了长途旅程的疲惫感。

        3.jpg

        不仅后排空间优越,哈弗H6运动版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也十分强大。其808L的后备箱容积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展至2010L。在外出郊游的情境下,野营帐篷、渔具、儿童座椅等大件物品完全可以统统塞下,不会再有因为空间狭小而纠结物品取舍的尴尬状况。优越的后排空间加上强大的装载能力,哈弗H6运动版无疑是一位居家旅行的得力助手。

        4.jpg

        在功能配置方面,哈弗H6运动版同样十分务实。为保证驾驶者的用车感受,驻车雷达和右前盲区可视影像功能,让停车变得便利且安全,定速巡航和陡坡缓降则保障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舒适便利性,大幅减少驾驶劳累感。并且,哈弗H6运动版还配备了豪华的座椅加热功能,对于北方车主来说这可是冬季必备“救命”功能。仅凭座椅加热,哈弗H6运动版就已强于大多数自主品牌,相比合资车型的话,恐怕20万以上的车型才会提供此功能。

        5.jpg

        除去看得见的空间和配置外,哈弗H6运动版还有较高水准的安全性能。哈弗H6运动版车身结构的高强度钢和热成型材料应用比例大,极大提高车身强度,再配合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在面对突发事故时,能够为车内成员提供更为全面的安全防护。综上所述,哈弗H6运动版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空间、配置和安全性的需求,完美展现出了一台家用SUV应有的素质,国民神车称号实至名归。

         

        坚持“以人为本”,赢得消费者肯定

        除强大的产品力外,哈弗品牌多年来对消费者的关怀和责任感,也是支撑起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的重要支柱之一。

        6.jpg

        在疫情当下,哈弗考虑到用车环境,及时推出了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等一系列利好消费者的暖心政策。至此,全国车主均可享受50公里内免费救援服务、远程续保等福利,全面保障车主用车安全。哈弗4S店也从服务、消毒、严防、宅家四个方面入手,为车主提供零接触服务、安全的店内环境以及云购车云服务等,为车主提供最大限度的应急、关爱服务。

        7.jpg

        为了减少群众出行和解决必要用车需求,哈弗还推出线上购车、“一口价”等购车优惠活动。其中,哈弗H6运动版综合钜惠至高3万元,并且在“一口价”活动中,仅需0.5成首付和2000元左右的月供就能购得哈弗H6运动版,极大程度减轻了用户经济压力,驾车出行也给民众购买生活物资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

        对消费者的关爱和社会责任感体现,完美展现了哈弗品牌“以人为本”的服务导向和发展理念,这也是促成哈弗H6拥有全球超300万用户的重要原因。

         

        无形财富是关键,消费者口碑拉动价值提升

        8.jpg

        一路走来,正是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对消费者的用心,才得以让哈弗H6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和口碑不断攀升,其用户满意度更是位于中国车市前列。在去年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哈弗从60个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销售服务满意度奖项第一名。并且,哈弗H6也达成了累计5年夺得“10-15万A级SUV”王者桂冠的成就。

               不仅是国内,在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发布的《2019全球汽车品牌价值100强》报告中,哈弗超越凯迪拉克、起亚和比亚迪,高居第23位。由此可以看出,哈弗不仅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同样也获得了全球市场的认可。

        从成为第一个问鼎SUV月度销冠的中国车型,到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现今被誉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俨然已是中国汽车的代表作,而哈弗品牌也成为了中国汽车进击全球舞台的领路人。相信在未来,哈弗将继续以无数高光时刻,照亮中国汽车的全球化之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