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汽车 > 文章正文
  • 宝马新一代X1实车首曝 高度增高外观更大气

    2015/7/8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前段时间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X1的官方图片,新车要等到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才会首发亮相。不过在这之前,该车的一组海外实拍照片曝光,带来更加真实的感受。

      实拍图要比官方图来得更为真实,实车带给人最大的感受无疑就是新一代X1更像一台“货真价实”的SUV了,由于车身高度的增高,外观变得大气了很多,侧面逐渐升高的侧窗和腰线也勾勒出更为运动的身姿。前后样式更为精神的灯组设计则增添了个性色彩。此外,新一代车型也带来Sport Line、xLine和M Sport三种不同的外观、内饰风格套件。

      新X1后备厢空间相比老款提升了多达85升。同时功能性更好,后排座椅采用了功能更强大的4:2:4放倒,在放倒后可将载物空间扩容至1550升。

      动力方面,新一代X1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1.5T三缸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来作为新的入门动力,2.0T四缸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则保留。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8速Steptronic变速箱,此外,新车仍提供两驱(前驱)和四驱版本。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