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娱乐 > 文章正文
  • 东方新天地 "重塑好时光——大艺术家市集" 第四期已盛大开幕

    2020/9/21 10:53:36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2020年9月18日】9月18日,由东方新天地主办的"重塑好时光——大艺术家市集"第四期"生活即艺术"如期举办。这个金秋9月,也是东方新天地的"艺术市集月",连续三个周末举办不同主题的大艺术家市集,不仅延续市集的艺术展览特色,更依据每期主题邀请了主打原创、插画、潮玩、手作、书籍、古董饰品等不同类型的创意摊位。此外,市集还为观众提供了各种美食、饮品,设置了手碟等表演和各式艺术互动项目。让观众能够全方位地参与市集,感受艺术的魅力及市集盛况。

        第四期 "生活即艺术"大艺术家市集,共举办三天,于每日下午四点开始。除了延续往期精彩,为了让不同人群都能体验生活的艺术本貌,本期更是延展了摊主类型,例如邀请到了中国最早的网络电台糖蒜广播;也带来了更多艺术新面孔,例如插画师小丸汁、艺术家何鼎……在艺术互动上,大艺术家市集第四期新增了"艺术家值班室",现场再现了原生态艺术工作场景,由大橘子领衔的艺术家们轮流坐阵,近距离展示真实的创作过程,还有各类隐藏艺术家空降值班,每场都值得期待。此外,市集依然会有乐队表演、吉他弹唱、脸部彩绘、小丑全能等热门项目,将在本周六、日两天傍晚陆续呈现。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除了倾心准备众多清凉饮品和美味小吃,还特别为临近的中秋节准备了悦情中秋月饼礼盒。在大艺术家市集上不仅能收获艺术体验,还能感受到佳节将至的温情。

        大艺术家市集一共举办五期,以"重塑好时光"为出发点,主打"狩猎生活灵感,让艺术流行起来",让大小朋友们通过艺术展览和多种项目体验、互动游戏,领略到不同形式的艺术魅力。"生活即艺术"是大艺术家市集的第四期,最后的一期"狂欢即艺术"将于9月25日至9月27日举办。

        与此同时,东方新天地"重塑好时光 101焕活之旅"主题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在长达101天的活动时间里,东方新天地会员专享当日5小时免费停车;每日有一款美食优惠,最低可以1元购买;在东方新天地小程序使用10积分即可参加大转盘抽奖。更多丰富活动尽在东方新天地,等你一起重塑好时光。

        

        1.jpg

        

        

        附一:东方新天地简介

        北京东方广场位于北京市中心,坐落于东长安街1号的优越地理位置,占地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商业建筑群之一。东方广场项目包含四个业务部分,包括甲级写字楼、豪华服务式公寓东方豪庭公寓、一站式东方新天地购物中心和五星级的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作为时尚地标的东方新天地,占据着王府井商业街的把口位置、前临长安街、西接"金街"王府井大街、东连"银街"东单北大街,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超高的知名度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客流,成为北京极具代表的时尚购物场所。

        东方新天地有多个主题购物区,各有不同的定位,在装饰风格上也各有特色。定位于"购物休闲娱乐美食俱全"的购物中心,东方新天地除了服装服饰、珠宝名表,还有音响专卖店、电影院、多家美容美发机构和百余种不同风味的餐饮店铺,坚持提供最全面、最时尚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东方新天地交通便利,地铁一号线、五号线和附近数十条公交线路覆盖京城的四面八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