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娱乐 > 文章正文
  • 东方新天地 “重塑好时光——大艺术家市集” 圆满落幕

    2020/9/28 15:04:29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2020年9月28日】9月27日晚,伴随着东方新天地平台层上艺术狂欢的热闹和欢乐,由东方新天地主办的“重塑好时光——大艺术家市集”圆满落幕。大艺术家市集于8月14日正式开始,以不同市集主题共举办了五期,分别为“当下即艺术”、“ 玩儿即艺术”、“音乐即艺术”、“生活即艺术”、“狂欢即艺术”。市集每期为期三天,从下午4:00到晚上9:00,以“重塑好时光”为出发点,主打“狩猎生活灵感,让艺术流行起来”。自大艺术家市集第一场开幕,便迅速成为了周边的艺术新地标,以及文艺爱好者的聚集地。大小朋友们通过艺术展览和多种项目体验、互动游戏,领略到不同形式的艺术魅力。

        市集每期都根据主题风格变化设置各种主打潮玩、文创、音乐、手作、书籍、原创饰品等创意摊位,同时邀请了多位艺术家前来展览。市集中还设置了很多互动表演,如脸部彩绘、乐队表演、子弹时间、小丑全能、花式调酒、手碟表演等,在每一期展示中都收获了众多好评;在最后一期还特别将每期艺术家现场涂鸦作画的冲浪板,送给了现场的幸运朋友。在大艺术家市集,可以直接与艺术家们畅快交流,甚至能够通过“艺术家值班室”的互动展示,了解艺术家的工作状态及创作过程;也能在不定期的艺术拍卖中带走自己心仪的艺术品。每位入场的伙伴都能全方位、多层次地参与这场艺术展览市集。

        此外,东方君悦大酒店为市集的朋友们倾心准备了众多清凉饮品和美味小吃,以及特别为临近的中秋节准备了悦情中秋月饼礼盒。与此同时,东方新天地商场“重塑好时光——101焕活之旅”主题活动也吸引许多朋友热情参与。在长达101天的活动时间里,东方新天地会员专享当日5小时免费停车;每日有一款美食优惠,最低可以1元购买;在东方新天地小程序使用10积分即可参加大转盘抽奖等。

        东方新天地希望通过一系列“重塑好时光”的主题活动,与你在特殊的2020年,共同度过更多的美好时光。持续一个半月的市集活动先行落下帷幕,请持续关注并期待下一系列的精彩。

         

        

         

        

         

        

         

        

        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东方新天地官方微信

        东方新天地简介

        北京东方广场位于北京市中心,坐落于东长安街1号的优越地理位置,占地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商业建筑群之一。东方广场项目包含四个业务部分,包括甲级写字楼、豪华服务式公寓东方豪庭公寓、一站式东方新天地购物中心和五星级的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作为时尚地标的东方新天地,占据着王府井商业街的把口位置、前临长安街、西接“金街”王府井大街、东连“银街”东单北大街,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超高的知名度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客流,成为北京极具代表的时尚购物场所。

        东方新天地有多个主题购物区,各有不同的定位,在装饰风格上也各有特色。定位于“购物休闲娱乐美食俱全”的购物中心,东方新天地除了服装服饰、珠宝名表,还有音响专卖店、电影院、多家美容美发机构和百余种不同风味的餐饮店铺,坚持提供最全面、最时尚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东方新天地交通便利,地铁一号线、五号线和附近数十条公交线路覆盖京城的四面八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