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汽车 > 文章正文
  • 匠心独运 LEXUS雷克萨斯ES200精致工艺大揭底

    2016/8/24 9:24:06   编辑:ida  来源:北京在线

      今年8月18日LEXUS雷克萨斯ES200在国内一经上市便吸引了大量关注,ES200精英版以29.8万元的起售价打破了豪车市场30万元的门槛,尽显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不仅价格变得亲民,而且凭借其高颜值、中大型豪华行政轿车、原装进口的身份以及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号召力,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同时保持了LEXUS雷克萨斯一向追求精致工艺的作风,一时间成为人们30万级中大型豪华行政轿车的首选。


      LEXUS雷克萨斯如同“匠人”一般,在造车方面始终追求精致的工艺且不断传承。LEXUS雷克萨斯ES200的设计团队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设计过程中,将东方美学与东方哲学以及精致的工艺融入到产品设计的各个细节,使ES200呈现出与自然交相呼应之美,时尚且典雅。对于车头的设计,ES200纺锤形进气格栅进一步扩散,并且采用L形前大灯组更具神采,搭配上锐利似箭的LED日间行车灯,使整个车头变得霸气十足,好似划破天空耀眼的闪电。在车身及车尾的设计中,动感流线型车身加上扰流尾翼设计,有效减少高速行驶间扰流的产生,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27,降低风阻的同时还可以节能减排并增强动力;超音速五层喷涂工艺经过多道精炼烤漆和近乎完美的光滑漆面令ES200在阳光下如雪般明亮闪耀。以上的每一个细节均尽显LEXUS雷克萨斯“匠人”本色。
      LEXUS雷克萨斯ES200不仅外观追求精致,并且始终致力于将内饰的豪华工艺及乘坐的舒适感受做到极致,经过多道工序的制作及皮革的苛刻甄选,使其内饰的豪华感呼之欲出。同时有多种内饰颜色可以选择,包括黑色、浅灰色,象牙色和黄水晶棕色,多重内饰色彩组合可以与车身颜色完美搭配,内饰板则可选择黑色钢琴漆、深棕雀眼枫木、天然竹木和新增的Shimamoku乌木。其中经38天以及67道工序打造的Shimamoku至臻木纹饰板也首次应用在最新的ES200上,天然取材,以匠心独运的技艺,更具质感与奢华,使内饰整体显得更加高端豪华。ES200新款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与老款完全不同,在层次感上变得更为丰富且更具设计感,为整个内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作为畅销全球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不仅是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精益求精,在一些细节方面同样能够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的匠心独运以及造车所坚持的精致理念。LEXUS雷克萨斯每款车对其配件都会精挑细选、并从原产地开始甄选、其标准近乎苛刻。ES200在安全细节方面更是配备同级别中最多的10 SRS空气囊,以及更多的主被动安全系统,这无疑最大限度的提升对驾驶者的安全保护。这也是对LEXUS雷克萨斯倾心追求造车理念的不断延续和传承。
      对“匠”文化已经深入骨髓的LEXUS雷克萨斯来说,“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造车理念早已融入其每一个产品中,ES200同样是在这样的理念下诞生的。LEXUS雷克萨斯ES200凭借其可靠的产品品质、舒适的驾乘感受、卓越的操控性能、贴心的服务和极富诚意的价格,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匠心独运的LEXUS雷克萨斯ES200以其精致的工艺必将成为30万级豪华行政轿车市场的新标杆。
    【都市文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