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美食 > 文章正文
  • 剑南春酒“冯”知己 演绎醉美《芳华》

    2017/12/15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前言: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天辰、王可如、隋源等主演的电影《芳华》将于12月15日全国公映,四川剑南春股份有限公司对此片提供大力支持。

      “这是我最过瘾的一次拍摄”

      影片《芳华》根据著名编剧家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70至80年代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里,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爱情与充满变数的人生命运的故事。展现出大时代背景之下,每个人物命运的大相径庭。

      “这是我最过瘾的一次拍摄。《芳华》不会跟任何一种电影类型撞车,像这种类型的电影几乎绝迹了,我就是要把‘美好’两个字拍出来。”在谈及此片时,冯导动情的说到。

      这个电影真的是很有度数的酒

      什么是芳华?严歌苓的一句话,让冯导很触动:“芳华就是‘理想’,有理想就会使你的青春变得特别璀璨、壮丽。”《芳华》的诞生源自冯小刚与严歌苓共同的文工团经历,冯小刚表示,不担心年轻观众看不懂,因为两代人的“芳华”中间是有共同点的,“热血、激情、担当、躁动、纯真,不论任何时代的人,他们的芳华都具有这样的共性。”

      冯导更是直呼“这个电影真的是很有度数的酒,这一大杯酒喝下去我一直晕着,直到现在!”

      剑南春酒“冯”知己,演绎醉美《芳华》

      在冯小刚近30年的职业生涯中,有一个特殊的合作伙伴,那就是中国白酒价值典范剑南春,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几乎冯导的每一部影片都有剑南春的支持,反过来冯导的电影里凡是和酒相关的场景都会出现剑南春。此次冯导新片,剑南春提供大力支持两位知己将再度携手,共同演绎醉美《芳华》,九月三十日与大家不见不散。

    • 扬州炒饭出官方标准 蛋香饭香菜香缺一不可

      扬州炒饭出官方标准 蛋香饭香菜香缺一不可

      扬州炒饭出官方标准 蛋香饭香菜香缺一不可
    • 土耳其地道美食 献给五行缺肉的你

      土耳其地道美食 献给五行缺肉的你

      土耳其位于两个大洲交界部位,在饮食方面自有独到之处。在奥斯曼帝国漫长的500年的统治历史期间,土耳其融合了中西亚、东欧、北非等多地的饮食特色,形成了现在独树一帜的土耳其菜。
    • 海带减肥食谱 营养瘦身

      海带减肥食谱 营养瘦身

      海带是碱性食品,其热量非常低,富含叶绿素,常吃能燃烧脂肪,而且它含有大量粘液,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减肥食品
    • 养胃食谱 多种排毒护胃的食疗方

      养胃食谱 多种排毒护胃的食疗方

      胃是我们身体中重要的一个部位,可以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会出现胃痛,胃消化不良等其他的一些胃病,这和他们的饮食有着很多的关系。
    • 养颜食谱 吃出别人羡慕的肌肤

      养颜食谱 吃出别人羡慕的肌肤

      每个人都想自己有着别人羡慕的皮肤,这样能够让我们更加的自信,也能在某种程度上面带给我们足够的自信。
    • 晚餐食谱大全简介

      晚餐食谱大全简介

      晚餐对于我们还是很重要的,我们不能一味的为了减肥不吃晚饭,长期这样的话,身体肯定会吃不消的,还会落下很多疾病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