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美食 > 文章正文
  • 海尔净水献礼岛城 腊八情暖环卫工

    2018/1/24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净千路 暖一城 公益在行动

      1月24日,农历腊八。岛城的凌晨,室外气温已达-8℃,寒风瑟瑟中,热腾腾的雾气弥漫在蓝色与绿色服装交织的温暖里,海尔净水组织开展了"暖心腊八节"公益爱心活动,正陆续为每一位城市美容师送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在寒冬中为环卫工人的户外工作增加一份热量。


      一碗腊八粥 暖胃又暖心

      环卫工人的作业时间十分紧张,每日凌晨三点出发,开始清扫街道。节日对于他们来说,没有更多特别。环卫工张伟说道:"往年的腊八节,也是跟平常日子一样。天没亮就出门,忙起来连早饭都没空吃。更没时间熬粥,这个节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今年腊八当天能喝上热粥,真的很好喝。"环卫工人们表示,虽然只是一杯简单的腊八粥,却让他们心里暖暖的。




      低温下的户外工作 他们需更多热量支撑

      近年关,天气骤然大降温,这为整体街道的清扫工作带来更大压力。环卫工人长时间、高强度的户外作业,身体需要消耗更多的热量对抗寒冷,因此,一杯热水、一份热饭成了寒冬里环卫工人们简单却又奢侈的需求。海尔净水准备的这碗用料十足的腊八粥,确实让环卫工人们分外感动。


      传递城市文明 从身边点滴做起

      一碗腊八粥,浓浓呵护情。与其说是一份爱心,更是一种尊重。海尔净水希望从自身的行动出发,号召更多的企业与广大市民参与到这份社会公益事业中来,提高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理解与尊重,同时,呼吁市民朋友们--不乱丢垃圾、不车窗抛物、不随地吐痰,不在禁烟区吸烟,用实际行动去传承和发扬城市文明。
    • 扬州炒饭出官方标准 蛋香饭香菜香缺一不可

      扬州炒饭出官方标准 蛋香饭香菜香缺一不可

      扬州炒饭出官方标准 蛋香饭香菜香缺一不可
    • 土耳其地道美食 献给五行缺肉的你

      土耳其地道美食 献给五行缺肉的你

      土耳其位于两个大洲交界部位,在饮食方面自有独到之处。在奥斯曼帝国漫长的500年的统治历史期间,土耳其融合了中西亚、东欧、北非等多地的饮食特色,形成了现在独树一帜的土耳其菜。
    • 海带减肥食谱 营养瘦身

      海带减肥食谱 营养瘦身

      海带是碱性食品,其热量非常低,富含叶绿素,常吃能燃烧脂肪,而且它含有大量粘液,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减肥食品
    • 养胃食谱 多种排毒护胃的食疗方

      养胃食谱 多种排毒护胃的食疗方

      胃是我们身体中重要的一个部位,可以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会出现胃痛,胃消化不良等其他的一些胃病,这和他们的饮食有着很多的关系。
    • 养颜食谱 吃出别人羡慕的肌肤

      养颜食谱 吃出别人羡慕的肌肤

      每个人都想自己有着别人羡慕的皮肤,这样能够让我们更加的自信,也能在某种程度上面带给我们足够的自信。
    • 晚餐食谱大全简介

      晚餐食谱大全简介

      晚餐对于我们还是很重要的,我们不能一味的为了减肥不吃晚饭,长期这样的话,身体肯定会吃不消的,还会落下很多疾病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