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美食 > 文章正文
  • 大大满足你,元气寿司“大满足”系列全新出击!

    2018/7/6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不知不觉,2018年已过半程,是时候给辛苦了半年的自己一次好好的犒赏了。为了给众吃货们加油打气,元气寿司特选三文鱼等鲜美食材,重磅打造三款全新“元気大满足”新品,由胃到心带给你大大的满足,助你补足元气再次启程!

     

     

    三款新品豪华登场,“元気大满足”给你丰厚犒赏

    时值年中,在炎炎夏日的“烤验”下,唯有来点足够鲜美的食物,才能唤醒吃货们的味蕾。说到鲜,当然少不了大受欢迎的三文鱼!元气寿司深知吃货们的心思,主打新品特大黑椒三文鱼,甄选一大块新鲜肥美的大西洋三文鱼,经黑椒腌制提升口感,同时佐以添加了清香柠檬皮的秘制沙拉酱。咬下一口,三文鱼的鲜、黑椒的香、沙拉酱的甜,多种味道结合在一起,鲜香由口入心,不禁让人发出美味赞叹,心情也随着绝妙的口感变得十分愉悦。

     

     

    炸物也是最能唤起吃货们食欲的经典料理之一。日式酥炸鲽鱼采用多道工序精心制作,将新鲜白嫩的鲽鱼片包裹上天妇罗粉、鸡蛋酱,提升整体香味;最后再覆上精打面包糠,轻炸后色泽金黄诱人,香味扑鼻,口感外酥里嫩,让人大呼过瘾。

     

     

    采用新鲜北极甜虾匠制的“特选甜虾卷”也让人倍感满足!北极甜虾天生清甜可口,完美诠释了“鲜味”之道。将鲜嫩诱人的虾肉置于小卷上并点缀爽口飞鱼子,造型精致饱满。放入口中,北极甜虾的鲜甜便四散开来,鲜爽十足。

     

     

    元气寿司“大满足”系列给你丰富选择,满满元气开启全新征程!

    甄选新鲜食材,加以精心制作,为吃货们提供份量旨味双满足的美味寿司料理,是元气寿司一贯的追求。除了以上3款新品,元气寿司“大满足”系列其它10款产品也深受吃货们的喜爱!丰腴肥美的三文鱼腩;金黄香脆的炸虾天妇罗;经炙烧料理口感满分的炙烧三文鱼亲子寿司和炙烧香辣三文鱼;用安格斯牛肉精心烧制的葱烧牛肉;以及充满和风海鲜美味的日式香辣海鲜卷,还有赤海虾、油甘鱼、星鳗一本烧、炙烧特大蟹柳,款款都能让吃货们体验到大满足的惊喜旨味。

    就让元气寿司为你助力,一起开启下半年的征程吧!

     

     

    关于元气寿司

    1968年,齐藤文男先生在日本创设新式回转寿司餐厅-元气寿司,并于1991年在日本成功上市。如今,元气寿司已在全球拥有超过数百家分店,其中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均设有分店,让广大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元气寿司的美味。元气寿司矢志创新,追求卓越,以物有所值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从寿司、刺身、卷物、手卷、热食到甜品等,超过一百种多元化日式食品选择。元气寿司坚持以新鲜优质的时令食材、舒适的用餐环境与高效的服务,务求为每一位顾客带来高品质的日式餐饮享受与正宗日本美食文化的体验。

    • 扬州炒饭出官方标准 蛋香饭香菜香缺一不可

      扬州炒饭出官方标准 蛋香饭香菜香缺一不可

      扬州炒饭出官方标准 蛋香饭香菜香缺一不可
    • 土耳其地道美食 献给五行缺肉的你

      土耳其地道美食 献给五行缺肉的你

      土耳其位于两个大洲交界部位,在饮食方面自有独到之处。在奥斯曼帝国漫长的500年的统治历史期间,土耳其融合了中西亚、东欧、北非等多地的饮食特色,形成了现在独树一帜的土耳其菜。
    • 海带减肥食谱 营养瘦身

      海带减肥食谱 营养瘦身

      海带是碱性食品,其热量非常低,富含叶绿素,常吃能燃烧脂肪,而且它含有大量粘液,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减肥食品
    • 养胃食谱 多种排毒护胃的食疗方

      养胃食谱 多种排毒护胃的食疗方

      胃是我们身体中重要的一个部位,可以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会出现胃痛,胃消化不良等其他的一些胃病,这和他们的饮食有着很多的关系。
    • 养颜食谱 吃出别人羡慕的肌肤

      养颜食谱 吃出别人羡慕的肌肤

      每个人都想自己有着别人羡慕的皮肤,这样能够让我们更加的自信,也能在某种程度上面带给我们足够的自信。
    • 晚餐食谱大全简介

      晚餐食谱大全简介

      晚餐对于我们还是很重要的,我们不能一味的为了减肥不吃晚饭,长期这样的话,身体肯定会吃不消的,还会落下很多疾病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