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美食 > 文章正文
  • 歌志轩北京首店落地SKP 名古屋韧性拌面带来拉面新风尚

    2019/12/12 12:28:33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以米其林为目标,用匠人精神严谨做好每一碗面,做时尚潮趣的拉面品牌,是歌志轩的经营理念。近日,歌志轩正式进驻中国北京,开业当天引发北京市民的热烈追捧。

        创于2011年的歌志轩以其藏在碗底的秘汁作为镇店法宝,全世界只有3个人知道配方。创始人加地健一经过60多次的钻研,才有了他最满意的独家酱汁。

        作为名古屋拉面的头牌,歌志轩匠心特制的面条面香、粗壮、口感Q弹,韧性有嚼劲,谓之韧性的拌面 。其招牌歌志轩拌面,曾在日本一家店创下了230680碗的年销量。 拌匀的拉面吃起来口味丰富 ,Q弹韧性,方形的粗面加了温泉蛋以后会变得更湿滑,酱汁味道也会变得更香浓。吃完一碗还想再续一碗!

        另外,据餐厅负责人介绍,一碗歌志轩拌面还有其独特的吃法。第一步是浇2圈香红油,2圈黄金醋;第二步是放浇头,加配料;第三步是大力快速地由下往上搅拌,与碗底酱汁充分和匀。经过这样的步骤才能尝到歌志轩的美味。

        N种浇头与不同调味料随性添加 ,可以组合出丰富多变的口味 ,每个人都能任性地拌出专属自己的口味,这是歌志轩带来的不一样的拉面感受。

        歌志轩(SKP店)是北京首店。餐厅整体设计以红蓝搭配为主,凸显餐厅“潮趣”的风格。黄色的柔光给人营造了舒适、轻松惬意的休闲就餐氛围,非常适合朋友聚会和情侣约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