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旅游 > 文章正文
  • 自驾野一把 北京周边最美草原

    2015/5/21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都市资讯】
      1、丰宁坝上草原

      坝上草原距北京280公里,山水相间的景色很是美丽,还有那茫茫林海,配上鸟语花香,是采集和守猎的天然王国。草肥花艳的春夏时节,就来这里撒欢儿吧。主要景点有白桦林、情人谷、柳树沟风景区和闪电湖。这里还被称为“京北第一草原”,是离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图省事儿的就来这里吧!


      2、张北坝上草原

      坝上草原群羊如云,骏马奔腾,天高气爽,芳草如茵,坝缘山峰如簇,碧水潺潺;比起丰宁坝上草原,这里除了风景秀美外,还有很多草原娱乐项目,策马扬鞭、弯弓射箭、观看马术、摔跤、草原歌舞,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牛群、马群、羊群群栖觅食,放牧人粗犷的歌声和清脆的长鞭声,融合着悦耳动听的鸟声,更给朴实的草原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3、空中草原甸子梁

      甸子梁因为地势很高被称作“空中草原”,与其是说是草原不如说是花园。因为地势高夏季很是凉快,每年春夏是空中草原最美的季节,空气是那种能嗅出来的清新,各种不知名的小野花,红的、白的、黄的逐次盛开。甸子梁夏季无暑,气候凉爽。夏季山花烂漫,牧草青青,秋季天蓝草碧,牛羊满山,是一处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好去处。


      4、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

      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野生动植物种类也很丰富,甚至还有几十种山野珍品呢,生物种类非常多科性。所以很多人称这里是“水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珍禽异兽的天堂”。

     

      5、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森林公园,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坝上地区,在清朝属着名的皇家猎苑之一“木兰围场”的一部分。这里是以“生态、皇家、民俗”为主要特色的森林草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森林公园。因为水、草和树林都很丰茂,也吸引了不少自然野禽。在我国的辽、金时期,被称作“千里松林”。
    •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 自驾野一把 北京周边最美草原

      自驾野一把 北京周边最美草原

      坝上草原距北京280公里,山水相间的景色很是美丽,还有那茫茫林海,配上鸟语花香,是采集和守猎的天然王国。
    • 柬埔寨:选购木雕你不得不知道的

      柬埔寨:选购木雕你不得不知道的

      在柬埔寨金边购买木雕,要注意木头的质量,有否裂纹。名贵树种有沉香木、黑檀、紫檀、黄花梨和铁木。沉香木被喻为“植物中的钻石”,其淡雅宜人的香气至今无法人工合成。野生原木要到雷区找,极品价格是黄金三倍。
    • 小孤山[安徽安庆]

      小孤山[安徽安庆]

      小孤山座落在安庆市宿松县复兴镇境内,山高百米,方圆一里,巍然耸立在江心,被誉为长江绝岛,素有“海门天柱”、“海门第一关”之称。相传大禹治水在此刻石记功,秦始皇勒“中流砥柱”于石上。小孤山形体独特,无处不景,无景不奇,主要胜景有:“龙耳洞”、“先月楼”、“弥陀阁”、“天妃殿”、“半边塔”、“界潮祠”、“梳妆亭”、“御诗碑”等。
    • 广济寺[安徽芜湖]

      广济寺[安徽芜湖]

      【都市资讯】   广济寺位于镜湖区大赭山西南坡,是全国重点寺庙保护单位。广济寺原名永清寺,俗称小九华。邕建于唐乾宁年间(894-897年),北宋大中祥符年间(1008-1016年)改名广济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