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旅游 > 文章正文
  •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2017/3/27 14:50:02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春风十里,春心荡漾,在这大好时光里,免不了呼朋引伴出游赏春,更是少不了聚餐的热闹。而出游聚餐之后,虽心情愉悦但身体总会有些疲惫,当你回到家想好好休息下的时候发现才穿一天的新衣服因为聚餐味道难闻,网上搜索了一大圈去除异味的攻略,然而并不能合乎自己的心意能够有效及时快准的去除。

     

     


      比如你会搜到以下几种方法:
      一、把衣服晾在通风处,晾一个晚上。除了阳台,哪里还有通风处?大晚上的把阳台的窗开一个晚上,怎么的也没法让人安心入睡啊。
      二、用柠檬水喷洒衣服。那么,首先你得有一个柠檬,这我还得去买个柠檬,就是家里有柠檬,自制也挺费劲,就是自制成功了,这喷上去的水也保不准会不会在衣服上残留水渍。要么前期在家有备柠檬水。

     

     


      三、将衣服挂在充满蒸汽的浴室内。这都春暖花开了,洗个澡出来浴室也没有多少蒸汽了,就是有蒸汽,潮嗒嗒的,还得晾着。
      四、洗了。然而我并不想洗啊。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有没有高效及时快准的办法去除聚餐后残留的异味?最好十分钟可以搞定的那种,不要太复杂,不要其他杂七杂八的道具。
      当然有啊,CUORI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一机多用,除了除皱护理衣物外,创新蒸汽沁透增压技术产生500KPa高压蒸汽,强劲蒸汽射流,80g/分钟黄金增压蒸汽量,分秒瞬透,有效去除聚餐异味,高温蒸汽更有效杀菌除螨。

     


      九孔式立体交叉蒸汽射流,聚能熨烫头二次雾化,超细腻干蒸汽不滴水,不用10分钟,快速去除牛排、烟草等异味。

     


      轻松搞定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
      CUORI卓力澎湃蒸汽让异味无所遁形
      329聚划算, 等你来抢!
      (复制淘口令直达:¥聚划算限时抢yExj9JxQub¥)

     

     

    •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 自驾野一把 北京周边最美草原

      自驾野一把 北京周边最美草原

      坝上草原距北京280公里,山水相间的景色很是美丽,还有那茫茫林海,配上鸟语花香,是采集和守猎的天然王国。
    • 柬埔寨:选购木雕你不得不知道的

      柬埔寨:选购木雕你不得不知道的

      在柬埔寨金边购买木雕,要注意木头的质量,有否裂纹。名贵树种有沉香木、黑檀、紫檀、黄花梨和铁木。沉香木被喻为“植物中的钻石”,其淡雅宜人的香气至今无法人工合成。野生原木要到雷区找,极品价格是黄金三倍。
    • 小孤山[安徽安庆]

      小孤山[安徽安庆]

      小孤山座落在安庆市宿松县复兴镇境内,山高百米,方圆一里,巍然耸立在江心,被誉为长江绝岛,素有“海门天柱”、“海门第一关”之称。相传大禹治水在此刻石记功,秦始皇勒“中流砥柱”于石上。小孤山形体独特,无处不景,无景不奇,主要胜景有:“龙耳洞”、“先月楼”、“弥陀阁”、“天妃殿”、“半边塔”、“界潮祠”、“梳妆亭”、“御诗碑”等。
    • 广济寺[安徽芜湖]

      广济寺[安徽芜湖]

      【都市资讯】   广济寺位于镜湖区大赭山西南坡,是全国重点寺庙保护单位。广济寺原名永清寺,俗称小九华。邕建于唐乾宁年间(894-897年),北宋大中祥符年间(1008-1016年)改名广济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