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天猫618带北京人民过六一,二十年前的记忆零食当日达

    2017/6/1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二十年前为了集水浒卡、三国卡,吃了无数包小浣熊方便面的大小孩,你们还好吗?5毛一包的小浣熊干脆面、1块钱一瓶的北冰洋汽水,物价一夜回到二十年前的理想生活回来了。



      (用20年前的价格买儿时零食,"天猫回忆超市"快闪店刚开张就被挤得水泄不通)

      今年6月1日,天猫618掀起怀旧狂潮,全球首家"天猫回忆超市"以快闪店的形式在北京北锣鼓巷正式亮相,营业期间商品物价统统回到二十年前,线上下单当日就能送到家。
      "天猫回忆超市"一开张就引爆帝都,上线仅2小时便不断传出线上线下同时"断货"的消息,然而前来排队买零食的人依旧络绎不绝。



      (戴着红领巾、穿着海魂衫、喝着北冰洋……北京80后们在回忆超市门前玩起了时光穿越)

      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变身"天猫回忆超市"一日店长,超市门前被70后、80后和90后们挤得水泄不通。金龟子和现场天猫粉丝们畅聊当年并分享儿时的零食,当万人开始合唱《大风车》主题曲时,北锣鼓巷一时间仿佛穿越回了二十年前。



      (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刘纯燕(金龟子)变身"天猫回忆超市"一日店长)

      金龟子打趣道,"看着我节目长大的8090后们当年最深的记忆是去小卖部买零食,如今他们都成家立业了,他们的孩子将来都是在天猫买零食了"。据悉,天猫回忆超市内所有售卖所得都会捐赠给金龟子梦想基金,帮助有需要的孩子们。



      (老式收音机前,一对儿80后情侣兴致勃勃地戴上了"三道杠")

      "天猫回忆超市"在六一儿童节把"回忆"演绎到了极致,不仅改造了北锣鼓巷胡同内的小卖部,所有选品都是带有"回忆杀"的经典商品--干脆面、橘子汽水、麦丽素,更有老北京北冰洋冰棍全新亮相,袋儿淋、双棒儿、小豆冰棍这些本地知名品牌和商品也都入驻了天猫超市,刚上线就被抢购一空。



      ("感觉被击中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一位80后在回忆超市内看到儿时的小人书,低头抹泪)

      现场一位带着孩子来的80后父亲激动地说"我是个老北京'胡同串子',天猫今天还原了我儿时的生活,就想着带我的孩子来感受下我的童年。我们那会经常和发小们比赛喝北冰洋,看谁能先喝完,透心凉的含气橘子水咕咚咕咚一口气喝下,伴随一声响亮的饱嗝,这是老北京人炎炎夏日里集体回忆。"这位父亲还在回忆超市里跟自己的儿子比赛了起来。



      (没了泥巴,水泥地上也要过过瘾。在回忆超市门前玩弹珠的两个80后边玩儿边说:"弹珠还是那个弹珠,手长大了不少。")
      从承包簋街请北京人民吃小龙虾,到六一引爆胡同内的儿童节,天猫618已火热拉开阵势。在这个夏天,天猫将持续"为北京人民服务",提供优质的商品和"当日达"服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