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旅游 > 文章正文
  • 水立方嬉水乐园首届全民健身季即将启动,掀起夏日酷爽新挑战

    2017/7/27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夏天太热不爱户外运动?不如在清凉的水中开展一次激烈刺激的嬉水运动,8月8日,水立方嬉水乐园首届全民健身季即将开幕,让清凉的水上健身不再只是梦想。

      

     

      解放运动细胞,开启夏日清凉新玩法,8月8日,正值水立方嬉水乐园7周年年庆之际,“嬉水乐园 酷爽挑战”全民健身季活动即将火热登陆嬉水乐园。

      从7月份开始,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水立方嬉水乐园重磅推出了以海上丝绸之路为背景的“丝海奇境主题月”活动。主题月期间,水立方嬉水乐园每周六都会推出一场热闹纷呈的狂欢主题,刺激精彩的“丝海扬帆嘉年华”、激发好奇心的“丝海寻宝大冒险”、充满情景代入感的“丝海的正义--海盗主题活动”、丝路沿线国家外籍美女团强势助阵的“丝海歌舞狂欢”,这些丰富的活动为“一带一路”注入了更多面的文化元素,让广大游客在玩乐之中体会丝绸之路的趣味和文化魅力。

      

     

      作为水立方国家体育馆的重要业务板块和体育产业新的经济动力引擎,水立方嬉水乐园以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推动嬉水、旅游、健康等相关产业的互动融合。8月,水立方嬉水乐园即将为广大游客展现一种全新的全民健身的生活方式,将嬉水乐园、文化创意、娱乐体验及大众的健身方式进行资源整合,让嬉水乐趣与水上竞技完美结合。

      “嬉水乐园 酷爽挑战”水立方嬉水乐园首届全民健身季即将在8月8日盛大开幕,比赛现场分“情侣组”和“家庭组”,参加“情侣组”的选手将会通过指压板跳绳+冰桶挑战的竞争选拔出最终的一二三等奖,“家庭组”将通过三轮游戏角逐最终的胜负,胜利者将获得水立方游泳卡、嬉水乐园5次卡等惊喜礼品。

      

     

      今夏最劲爆的全民水上热潮就在8月8日水立方嬉水乐园,快让妙趣横生的赛事点燃夏日斗志和激情吧!

    •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聚餐后残留在衣服上的异味如何快效去除?
    •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Cut!这里的确很“拉风” ——你和男神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 自驾野一把 北京周边最美草原

      自驾野一把 北京周边最美草原

      坝上草原距北京280公里,山水相间的景色很是美丽,还有那茫茫林海,配上鸟语花香,是采集和守猎的天然王国。
    • 柬埔寨:选购木雕你不得不知道的

      柬埔寨:选购木雕你不得不知道的

      在柬埔寨金边购买木雕,要注意木头的质量,有否裂纹。名贵树种有沉香木、黑檀、紫檀、黄花梨和铁木。沉香木被喻为“植物中的钻石”,其淡雅宜人的香气至今无法人工合成。野生原木要到雷区找,极品价格是黄金三倍。
    • 小孤山[安徽安庆]

      小孤山[安徽安庆]

      小孤山座落在安庆市宿松县复兴镇境内,山高百米,方圆一里,巍然耸立在江心,被誉为长江绝岛,素有“海门天柱”、“海门第一关”之称。相传大禹治水在此刻石记功,秦始皇勒“中流砥柱”于石上。小孤山形体独特,无处不景,无景不奇,主要胜景有:“龙耳洞”、“先月楼”、“弥陀阁”、“天妃殿”、“半边塔”、“界潮祠”、“梳妆亭”、“御诗碑”等。
    • 广济寺[安徽芜湖]

      广济寺[安徽芜湖]

      【都市资讯】   广济寺位于镜湖区大赭山西南坡,是全国重点寺庙保护单位。广济寺原名永清寺,俗称小九华。邕建于唐乾宁年间(894-897年),北宋大中祥符年间(1008-1016年)改名广济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