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用心打造影响世界的微笑:时代天使隐形矫治的精准与控制

    2017/11/13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11月11日,2017年中部国际口腔展在武汉隆重开幕,本届大会由湖北省口腔医学会、中部口腔医学协作组的多家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口腔医学会联合组织举办,共同建立中部最佳交流展示平台,充分展示口腔行业发展前景和中部地区的新发展、新机遇。
      时代天使作为隐形矫治领域的知名企业受邀参加2017年中部国际口腔展,并同时展出了经过美国专业机构UCLA Dental Research Service Center严格测试认证的新型医用高分子材料--MasterControl,时代天使隐形矫治器angelalign和薄厚膜交替矫治、周抛型隐形矫治器angelalign Pro两项产品以及一站式病例管理平台iOrtho、隐形矫治力学设计平台MasterForce、创新多模式矫治系统MasterMulti等技术。
      时代天使在本届展会前夕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达成合作,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这项合作受到了大量医生的关注,展会现场的医生纷纷在冠军微笑墙前合影留念,一起为国家队助威,共同打造影响世界的微笑。
      展会现场,武汉某公立医院正畸科李医生表示,时代天使作为民族品牌,一直坚持创新与研发,通过十多年的积累、学习和自我突破,已经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有时代天使为国家体育总局的运动员保驾护航,相信能帮助国家队运动员在世界舞台上绽放更加自信和灿烂的笑容。
      与此同时,在时代天使举行Accuracy·隐形矫正的精准与控制专场活动中,时代天使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陈嵩教授和上海天智口腔曹阳医生分别就《从经验到数字-angelalign 对复杂病例的精准设计与控制》和《防微杜渐,精准控制--时代天使A7系统如何为双牙弓前突拔牙病例保驾护航》做了主题演讲,得到现场医生的一致好评。
      曹阳:时代天使A7方案 轻松驾驭拔牙病例
      时代天使A7拔除前磨牙隐形矫治解决方案基于经典的Tweed矫治理论,引入支抗预备理念,通过优化的附件设计和生物力学平衡的优化分步设计,达到良好的支抗控制、尖牙整体移动控制、切牙转矩控制及垂直向控制,为拔除前磨牙病例的隐形矫治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演讲中,曹阳医生从工作实践分析了以往隐形矫治拔牙病例遇到的几个问题:在矫治中后期间隙还没关完后牙就出现了开合,近中倾斜,支抗丧失。同时她还通过双牙弓前突拔牙的实际病例分析了此类病例在治疗过程中的难点,并从治疗的的三个阶段详细解析了时代天使A7拔除前磨牙隐形矫治解决方案,是如何为双牙弓前突拔牙病例保驾护航的。



      曹阳医生分享时代天使A7拔除前磨牙隐形矫治方案

      经过回顾了整个病例过程的三个阶段,曹阳医生指出这个病例经历了没有A7的阶段和有A7的阶段,同时也是普通隐形矫治和A7效果的对比。在A7的护航下,这个病例避免了以往隐形矫治中担心出现的一些后牙倒了的情况:通过后牙备抗,持续关闭牙齿间隙的过程中,后牙没有发生再一次的倾倒,避免了以往隐形矫治中的多次重扫,避免了后续可能的联合矫治。
      陈嵩:MasterForce助力A7方案 实现拔牙病例的精准设计与控制
      陈嵩教授在演讲中指出,正畸矫治的核心要素是生物力学,现有隐形矫治生物力学存在的主要问题在于现有牙移动设计规则缺乏翔实可靠的生物力学基础数据;用个人经验甚至感觉来主导设计或修改并无切实数据,无法形成普遍适用规则。



      陈嵩教授分享无托槽隐形矫治全过程力学要素测试分析系统MasterForce
      2017年6月,时代天使发布了一个具有革命性创新技术的无托槽隐形矫治全过程力学要素测试分析系统--MasterForce,结合矫治力学参数、膜片材料基本力学参数、生产工艺制造参数等因素,实现出色的全自动牙移动分步,适宜的矫治力及矫治力矩加载,合理的支抗力学设计和准确的矫治器更换时间。把理论和经验变成数字,从"模糊-反馈-调整"到精准设计与控制。
      结合MasterForce力学分析平台,时代天使借助A7拔除前磨牙隐形矫治解决方案实现了对复杂拔牙病例的精准控制、对支抗磨牙的控制、尖牙的整体移动控制、前牙的转矩控制及垂直向控制,实现病例的个性化精准正畸。
      最后,陈嵩教授还强调:"在所有参数都可以被精确测量并精准控制的领域,数字化必将取代人类的经验与操作。把理论和经验变成数字,从'模糊-反馈-调整'升级到精准设计与控制。"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