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名企 > 文章正文
  • 卢伟:健康是管理出来的

    2018/9/26 16:41:03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北京康葆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卢伟

      由世华智业和商界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球企业家生态论坛”于2017年9月9-11日在北京召开。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战略支持单位、北京康葆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卢伟发表了演讲:
      尊敬的彭老师,尊敬的各位企业家,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康葆国际祝贺本次大会成功召开!我的演讲题目是保持身体健康,承担社会责任。因为我自身的经历让我清清楚楚的感受到只有保持身体健康才能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
      2010年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时不时的头晕、恶心,到医院一检查高压155,低压110,这个血压已经是高血压的患者了,而且是重度高血压。同时还患有因冠心病导致的心肌缺血,医生说必须终生服药。
      我服药的药物反应特别大,恶心、头疼,时不时放射性的疼痛,疼的时候连话都说出来,整天晕沉沉的,一点工作状态也没有,人也变得特别暴躁,每天看到公司的300多员工都觉得特别烦,一天干不了一个小时的工作,就想回家休息,整天失眠,躺在床上一个小时都睡不着,有时候一宿在床上,第二天什么都不想干,我连企业、个人都管理不好,更说不上谈社会责任了。
      我尝试各种药物不管用,症状反而越来越重。后来想解铃还需系铃人,我这个病是怎么来的?是生活方式不健康才导致的,饮食不注意,成天应酬,大鱼大肉,体重长到150斤。人太懒了,整天坐在办公室,总也不运动,睡眠不好,总是回家太晚了,心理压力大,睡不好觉。生活方式引起的疾病还是要从生活方式入手,于是我控制饮食,加强运动,改善睡眠,要每天吃素,天天出去跑三千米,做50个俯卧撑,每天到10点就去睡觉。
      说来容易做起来难,吃了几天素忍不住就想吃肉喝酒,做了几天俯卧撑,胳膊腿疼得要命,每天10点睡,越想睡越睡不着,人有本能的,本能的力量非常强大,大部分人在与本能的较量中都会败下阵来,馋了忍不住要吃肉喝酒,懒起来根本不想动,躺在床上你的主观意识告诉你应该睡了,你的本能又在作怪,告诉你就是睡不着。
      我开始意识到,看来不光要有一套科学的健康管理方法,还要有一套控制自我本能的好办法,要摆脱疾病的强烈意愿让我不断的摸索和尝试各种解决办法。有志者事竟成,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终于摸索出一套能控制自我本能、管理自己健康的好方法。
      按照这个方法实行了一个多月,奇迹产生了,我的体重下降了12斤,血压下降为90,这个血压基本正常,头也不晕了,每天干8—10个小时也不那么累了,好像回到了年轻的时代,这些都是在没有服用一片药物情况下达到的。调理到这个程度我是既惊喜又忐忑,惊喜的是不吃药,血压正常,我的病是不是好了。忐忑的是这种状态是不是昙花一现,过几天会不会又反弹让我空欢喜一场?
      我不断的摸索、完善改善我的方法,后来发现这种方法不仅能降血压,而且能降血脂、降血糖、降尿酸、降体重,改善睡眠,调解肠胃,提升免疫力,改善所有因生活方式不良而引起的疾病,从2011年血压恢复正常到现在已经整整6年了,今天早晨我出门又测了一下血压,高压只有115,低压只有75,不但没有反弹,反而越来越好,甚至超过了我年轻时的最佳状态。
          不止血压降了,我的体重、心率、睡眠都有明显改善,现在体重只有120斤,比以前150斤降了整整30斤,我现在小肚子一点都没有的,以前是大啤酒肚。我的调理还有一个惊喜,心率每分钟70以下,今天早晨测了每分钟只有66下。有这么一个说法,人的一生心脏跳动总次数是固定的,每分钟跳动的次数越多寿命越短,心率控制在70以下寿命就会延长15—20年。
      我的调理还有一个奇迹,从今天算起,我已经有四年多没有感冒了,说明我的免疫力、身体素质大幅度提升的,睡眠改善非常惊人,现在是典型的上床三分钟,我晚上10点上床,3分钟准能进入梦乡,睡眠好了,人自然就精神了。健康不是靠吃补品和吃药补出来的、吃出来的,健康我们每个人手中,健康是我们自己管理出来的。
      身体是自己的,也是企业的,也是社会的,希望每一位在座企业家都能调理好自己的身体,保持身体健康,办好自己的企业,更多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再次感谢主办方提供的交流平台,祝愿这个论坛越办越好,谢谢大家。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