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新春将至,元气寿司春之比拼,最终C位由消费者投票决定

    2019/1/18 10:38:5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离2019年新春还有大半个月,浓郁的喜庆气氛已经无处不在,而在元气寿司,一场激动人心的味蕾对决,正借助新春佳节的势头,火热上演!

        第五届元气寿司职人挑战赛(Kitchen Fight)诞生了3款来自不同赛区的冠军单品,它们以吞拿鱼为基本材料,混搭的创意料理、非凡的匠人心思让大众翘首以待。这次它们联合5款春日新品正式登场,展开空前激烈的人气大角逐。终极对决时刻,谁将夺得终极王者封号?就等广大消费者投票决定!

        image.png 

        吞拿鱼寿司大变身,C位之争蓄势待发

        吞拿鱼,是寿司食材里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也是百搭的多面手。这次春之比拼餐目,三款主打出品以吞拿鱼为主角,与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三地风味来个大碰撞,多重崭新味蕾感受逐层绽放,让人大呼过瘾!

        辣味脆香吞拿鱼,是本次元气寿司职人挑战赛的全球冠军产品。来自香港的寿司职人谭志基介绍,这款新品取材自香港独有的避风塘口味,快速高温处理的吞拿鱼配上炸京葱丝和炸蒜,柔软中夹杂香酥,火候适中、肥美尽显,堪称港风与和风的久别重逢!

        image.png

        芝脆吞拿鱼是日本寿司职人武田朋之的众望所归之作。武田朋之说,他第一次尝试以质感绵软的芝士搭配新鲜爽嫩的吞拿鱼,口感的完美糅合是最大的卖点。特制脆蒜酥酱油作为点缀,香气浓烈,清淡的吞拿鱼马上焕发出不一样的光芒!

        image.png

        中国大陆赛区的优胜作品是香辣双色卷。寿司职人陈建峰通过吞拿鱼、牛油果与香辣酱的奇妙配对,交出了让人满意的成绩单。他说,秘制香辣酱升华了食材的新鲜本味,还会增添享用的乐趣,顾客们一定会对这款大胆创新的寿司印象深刻。

        image.png

         

        以上三位师傅都是各自赛区冠军,而终极王者的殊荣只有一个,消费者的投票将决定谁能笑到最后!

        5款新品倾力助阵,新年滋味惊喜连连

        本次春之比拼餐目还为你献上5款心思独到的出品,在你品尝三大冠军出品的愉悦感的同时,增添额外的味觉彩蛋。

        寿喜烧肥牛鹅肝卷最适合寒风阵阵的初春享用,特选的鹅肝经精心料理,甘甜回味;配搭嫩滑的寿喜烧肥牛味道更出彩,以肥牛包裹全部食材,凸显满足感;什锦和风卷选用三文鱼、甜虾、飞鱼子等多款鲜味食材搭配日式小卷,口感丰富。

         image.png

        

        日式关东煮、麻辣鲜蛤分别重新演绎了日式传统热食与日式海鲜食材,前者的温热暖心与后者的麻辣爽口,为寒冬注入了无限活力! 

        餐后甜品时间,不如一尝焦糖牛奶布丁!香浓软滑的牛奶布丁配上甜度恰到好处的焦糖,这一曲味蕾上的奇遇记,才称得上完美落幕。

         image.png

        元气寿司诚意呈献春之比拼餐目,集结三地寿司职人的匠心与创意,汇聚成2019开春不可多得的味觉狂想。现光临所有元气寿司门店,即可一饱口福。此外,春之比拼餐目同步引爆线上投票活动,点击进入活动H5或关注元气寿司公众号参与投票选出心中的冠军产品,更可获得尝鲜券及更多惊喜福利。

         8款新品,总有一款震撼你的味蕾,谁才是本次的C位王者?现在就到店,选你所爱!

        关于元气寿司

        1968年,齐藤文男先生在日本创设新式回转寿司餐厅-元气寿司,并于1991年在日本成功上市。如今,元气寿司已在全球拥有超过数百家分店,其中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均设有分店,让广大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元气寿司的美味。元气寿司矢志创新,追求卓越,以物有所值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从寿司、刺身、卷物、手卷、热食到甜品等,超过一百种多元化日式食品选择。元气寿司坚持以新鲜优质的时令食材、舒适的用餐环境与高效的服务,务求为每一位顾客带来高品质的日式餐饮享受与正宗日本美食文化的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