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穿越时空应邀参加第十四届CMTF,肿瘤预防成关注热点

    2019/12/16 13:51:42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简称CMTF)于11月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此次展会活动为期三天,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德国、泰国、台湾、香港等3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海内外优质国际医院和医疗服务企业相聚一堂,国际化程度高达80%。

    展会囊括辅助生殖、重症治疗、精密体检、干细胞治疗和抗衰老等板块,多方位呈现了走在前沿、极具代表性的医疗类产品及特色服务,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迎接新的机遇。

    1576459448193295.jpg

    除了以展览会为主体,主办方同期还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旅游与健康大会,由美国LEGACY IVF生殖医学中心冠名的2019国际医疗旅游行业年度颁奖盛典暨正和国际医疗旅游展答谢晚宴等重要活动,各项精彩活动已圆满落幕。

    1576459475795240.jpg

    其中,穿越时空作为一家高端的精准健康管理服务企业也出席了本次展会,在展会上受到了行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肯定,并接待了来自国内外的新老朋友,通过这个国际化交流平台,为更多的朋友介绍穿越时空提供的服务。

    此外,穿越时空身为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孟颂东实验室的战略合作单位,除了做好精准健康管理服务,更重要的是肩负了一份担当,让热休克蛋白GP96技术(肿瘤预防及免疫治疗)、生命银行(干细胞储存、免疫细胞储存、细胞应用)造福更多的家庭,致力于成为精准健康管理解决方案领导者,为健康事业不断创造更高的价值。

    1576459507123128.jpg

    穿越时空亮相国际医疗旅游展,凭借国内雄厚的背景和先进的研发技术优势,吸引了国内外的医院、医疗机构和众多健康管理服务机构前来洽谈合作。

    其中,热休克蛋白GP96技术、生命银行(干细胞储存、免疫细胞储存、细胞应用)成为这次洽谈合作的热点项目,尤其是热休克蛋白GP96技术(肿瘤预防及免疫治疗),对肝癌、肺癌、乳腺癌等多种实体肿瘤有显著疗效与预防作用。

    此次展会除了介绍项目之外,我们更希望利用这个平台向新老客户宣传,穿越时空提供的优质服务能够帮助客户更高效的解决问题,并且能够提供全方位贴心的后续服务,这一切依靠的是长期的经验积累,对资源的熟悉、对行业趋势的洞悉以及强大的团队支撑。 会议圆满落幕了,但穿越时空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歇,为精准健康管理服务事业不断实现新的高度,穿越时空一直在前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