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让世界爱上中国年味丨新绎健康获颁人民优选·中国年味联盟新锐品牌

    2019/12/27 22:28:54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12月25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让世界爱上中国年味”第二届中国年味品牌联盟年会暨人民优选中国年味馆上线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隆重举行,权威行业组织负责人、行业专家学者,品牌企业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等近300位嘉宾出席。

    image.png

            此次大会上,国务院食安办专家委副主任委员、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在致辞时表示,“让世界爱上中国年味”通过全新的方式重新把中国年味呈现在大家面前,唤醒了大家的年味记忆。
    image.png
           会上,人民优选中国年味馆暨第二届中国年味代表品牌联盟上线成立仪式隆重举行,并且发布了第二届中国年味代表品牌联盟倡议。新绎健康获颁“人民优选·中国年味联盟新锐品牌”荣誉,成为中国年味代表品牌联盟的合作单位。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中国年味代表品牌联盟”,是一个整合行业资源、弘扬发展中国年味文化和吸引海外友人参与的平台。有利于实现中国年味的全球化,推动企业之间的横向交流沟通,有利于打造与世界接轨的中国品牌新形象。

    image.png

          活动当天,在会场还举办了人民优选·中国年味大集,吸引了上千人参加,数百种年货集中展示并提供品鉴和购买服务。新绎七修良品入选人民优选·中国年味大集,获得了现场的高度赞扬和好评,场面十分火爆。

    image.png

    image.png
           七修是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由德、食、功、书、香、乐、花组成。七修良品正是这种健康生活方式的载体,七修希望能通过更多产品让大家把中国文化带回家,把健康带回家,让世界爱上中国,让天下人少生病,这一理念得到了人民健康董事长一行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image.png
            新绎健康以“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愿景,依托七修健康生活方式,打造了七修书院、七修酒店、七修儿童知行馆等系列生活体验场景。春节近,年味浓,欢迎大家深度体验七修。
     

    image.png


      关于新绎健康  


            新绎健康是新奥集团旗下子公司,承接集团“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发展战略,以“让天下人少生病”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健康管理服务商。


           公司基于对生命健康的理解、对疾病本源的分析和对行业痛点的洞察,创新性地提出了独特的新绎生命健康理论,包括“生命观”、“健康观”与“疗愈观”,并以此理论为指导,开发了针对健康养生人群的“七修健康生活方式”(简称“七修”)和针对亚健康、慢病人群的“三济抑熵疗愈体系”(简称“三疗”)。


         新绎健康依托“三疗”与“七修”,帮助人们实现未病先预防、小病早发现、慢病治标本、病后助康复、未老先抗衰,助力国家“大健康”战略的践行落地。


    image.png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金源道三疗健康中心/来康酒店
    开发区友谊路新绎七修酒店/七修书院
    电话:0316-6089999 / 259666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