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文艺 > 文章正文
  • “遇见郎朗 伴你绽放”天才小琴童复赛完美收官

    2020/1/19 11:51:11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1月10日,VIP陪练天才小琴童第二季复赛阶段完美收官,由专业钢琴名师大咖组成的评委团选出共计16位优胜小琴童,他们将获得参加2020年2月15日在北京国图艺术中心举行的“遇见郎朗 伴你绽放”音乐会暨天才小琴童第二季收官颁奖典礼的机会,得到VIP陪练音乐大使、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的亲身指导,部分天才小琴童更将获得和郎朗同台演出的宝贵机会。

        “天才小琴童”是VIP陪练自主策划的少儿钢琴类综艺节目,第一季于18年10月登录爱奇艺和炫动卡通频道共同播出,节目通过明星导师、小琴童、生活与舞台的趣味性呈现,加强孩子对“学钢琴是一件很酷的事情”的认知并唤起孩子对舞台的向往和留恋。2019年,第二季“天才小琴童”比赛重新起航,由郎朗担任《天才小琴童》第二季特约大师。

        

        云图片

        

        活动于2019年7月11日正式启动,经过历时半年的初赛,共有超万名小琴童通过各种渠道参与报名。2020年1月,由著名钢琴教育家谢哲邦教授领衔的名师大咖评审团通过层层择优和严苛筛选,最终选出本季天才小琴童的优胜琴童。

        自2016年平台成立至今,VIP陪练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发展理念。如果说企业刚起步的一两年,VIP陪练的发展更讲究一个“快”字,无论是瞬息万变的互联网规模发展,还是通过网络省去路程的时间成本从而更为高效率的学习,在线音乐教育赛道切实彰显了其互联网载体的“快速、高效和便捷”。那进入2019年,VIP陪练成立三周年之际,更深刻认识到“慢”的重要性——不仅仅在家长引导、学生学习过程中不可报以急功近利的心态,对教育机构平台来说同样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样才能真正帮助我们的琴童,收获音乐弹奏学习的乐趣。对VIP陪练而言,在利用快节奏的互联网技术同时,又始终秉持着教育的慢理念,“快”、“慢”结合的VIP陪练能够切实开启青少年音乐教育的新纪元。

        

        云图片

        

        延续两季的“天才小琴童”,正是出于将互联网的“快”和脚踏实地发展的“慢”相结合的代表作,我们也相信随着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的加入,VIP陪练能够更好地助力其在青少年音乐教育道路上披荆斩棘,为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琴童少年,供给更高质量的音乐教育服务。

        VIP陪练,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