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打造专属定制动力!欧航R系列携手康明斯让你体会“轻快省爽”

    2020/9/1 16:18:43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好马配好鞍,好车也离不开好心脏,尤其对于西南地区而言,物流运输装备更需一颗可靠、高效的心脏来实现物流效率的提升。

          8月21日,“欧洲标准 公路航班”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产品全国上市活动走进四川成都,这是继山东上市之后,欧航R系列产品又一重大上市活动,可见欧航对西南地区的重视。               


                               【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全国上市成都站】

           作为西南交通枢纽和物流重镇,成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西南地区地形复杂、坡道多、山多,古语有云“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对于物流装备的动力性、可靠性、安全性需求高,车辆能否满足运输需求,发动机很关键。

          因此,欧航携手百年康明斯打造专属定制动力抢滩西南,具备轻、快、省、爽的性能优势的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来了。

        2.jpg

        【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

        携手百年动力 打造高端产品

        四川贯通华中、连接西北,辐射整个西南区域,形成了以冷链、百货、快递为核心的运输市场。《四川省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5-2020年)》提出,2020年基本建立货畅其流、经济便捷、服务高效、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将四川建设成为西部物流中心和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长江经济带的物流枢纽。

        当地的市场需求和重要的战略地位,决定了四川物流运输必须走质量效益发展之路。无论是冷链还是快递,核心就是高效,如何实现物资的高效流通,基于全新一代ME4平台打造的欧航R系列给出了答案。

        作为“欧系超卡三兄弟”之一的欧航,自诞生之日起就定位为福田汽车一级品牌,是基于超级卡车平台打造的高端品牌。高端的品牌必选高端动力,为此,欧航深度链合康明斯,针对川渝地区的冷链、快递、绿通等高效运输场景,进行专属定制,全面涵盖四缸机、六缸机,以丰富的动力配置,满足不同工况、不同行业的需求。

        3.jpg

        【搭配欧航R系列产品的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

        记者注意到,欧航R系列针对果蔬运输、快递运输场景均可提供康明斯四缸机、六缸机多种动力选择,四缸机以康明斯F4.5发动机为主,涵盖185~220Ps;六缸机以康明斯B5.9和D6.7发动机为主,涵盖210~260Ps,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这几款机型都是康明斯最具口碑和竞争力的产品,拥有四缸之王和六缸之星的称号。比如ISF4.5动力,最大功率达220马力,最大扭矩达820N·M,拥有宽泛的峰值扭矩区间,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再比如被誉为一代神机的ISB5.9和ISD6.7发动机,功率覆盖210~26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050N·M,足以保障复合运输工况下强劲的动力储备。

        专属定制动力 赋能高效物流

        西南区域“地无三里平”的地形,使得运输工况十分复杂,亦对运输装备的动力性与安全性提出更高要求。有了康明斯卓越动力的加持,赋予欧航R系列产品更高的性能表现,更好的满足了西南区域用户高效运营的需求。而且福田与康明斯的合作关系,决定欧航与康明斯的合作是全方位、深度定制化的。

        “双方在生产制造、技术研发、优化匹配及服务支持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从而实现了动力与整车产品之间的专属定制。作为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的一员,康明斯全程参与到欧航R系列产品的研发。福康F4.5L国六动力即是为欧航R系列产品专属打造,并针对细分行业的需求进行深度调校。”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轻型产品副总工程师张振国介绍道。

        4.jpg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轻型产品副总工程师张振国】

        张振国告诉记者,为了使产品更好地满足整车需求,康明斯针对冷链、绿通等各种场景进行数据采集,以应用工况为切入点进行标定,从而实现专属定制。例如针对绿通车在泥洼、爬坡路况对起步、加速性能进行优化,提升低速扭矩和爆发力,使得车辆具有起步快、加速快、爬坡能力强的特点。

        针对山区重载等对动力性要求更高的运输工况,康明斯对发动机进行了专业调校,优化动力系统的传动效率,在保障动力性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此外,还有EBP智能节油开关、缸内制动技术等配置来满足西南用户在复杂工况下对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要求。

        深度融合协同  体验“轻快省爽”

        正如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向明所言,“欧航欧马可十分重视四川区域,并始终关注西南区域用户的需求。19年底,欧航品牌在成都发布,梦想启航。今天,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上市活动再次来到成都,为其带来轻、快、省、爽的优质产品”。

        5.jpg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向明】

        轻、快、省、爽,四个字高度概括了基于ME4平台打造的欧航R系列的优势,这里面也离不开康明斯发动机的助力。

        康明斯相关负责人举例道,像B5.9发动机的重量仅为580公斤,D6.7发动机则不高于780公斤。在严格治超的当下,发动机设计模块化、应用新材料使得零部件数量减少、重量变轻。低速大扭矩让整车起步快,加速快;宽泛经济转速以澎湃的动力输出为运输提速,效率更高,从而给用户创造更大的收益。

        6.jpg

        【搭配欧航R系列产品的东康六缸发动机】

        与此同时,1800bar高压喷射系统,雾化好,更节油;运动系低摩擦技术、系统内阻降低设计、优化进气机构设计等,进一步降低油耗;严格遵循康明斯全球质量体系和制造标准,发动机经过16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和耐久性试验,可靠性有保障,年维修费用可节省千元。

        此外,康明斯还与欧航欧马可服务体系深度融合协同,共同面对客户产品和服务升级需求,帮助用户降低全生命周期用车成本。尤其到了国六阶段,这种协同效应会更加明显。

         

        “我们对双方的深度合作和未来前景充满信心,康明斯将与欧航一道在中卡行业打造高端品牌,其能量注定非同小可。”康明斯相关负责人如是说。可以预见,这股能量定会借由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化作西南地区物流行业蓬勃发展的强进动力,从而以轻、快、省、爽的卓越优势为卡友群体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