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旅游 > 文章正文
  • 春色正当时 会聚喜来登

    2021/3/25 17:03:03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北京,2021年3月25日——经过了一个冬天的休养生息,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春季翩然而至,日常生活似乎都染上了缤纷色彩。春花烂漫之际,正是与亲朋好友相约出游,发掘更多身边的美好,留下难忘体验与回忆的好时机。韶光易逝,莫负春光,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不仅是出行时理想的会聚之所,在即将到来的清明、五一小长假,品牌旗下多家酒店也推出春日套餐,邀请宾客一同探索春日之美,打造轻松惬意的春日“宅度假”。

        京城之春 新绿相随


        繁华的北京历史悠久,带着岁月古韵的红墙和时尚现代的建筑相互交融在一起,在美好的春光掩映下,展现了历久弥新的多元风貌。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坐落于北京北三环路安贞桥边,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毗邻鸟巢、水立方、雍和宫、五道营胡同等,能轻松将京城的现代都市风光与历史沧桑尽览眼底。即日起至2021年4月4日,凡在飞猪预订并于2021年05月05日前入住行政豪华客房或高级套房一晚住宿,即可享受春日特别限定礼遇-每晚入住双人下午茶1份。

        

        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下午茶

        烟雨漓江 邂逅桂林


        烟花三月,形容春天的桂林再适宜不过,漓江上烟波浩渺,群山间百花齐放,独特的喀斯特地质风貌举世难寻。与家人朋友沿着蜿蜒的漓江,或乘船,或步行,将这片大自然神奇的瑰丽,烙印在心底,留下难忘相聚体验。桂林喜来登饭店位于桂林市中心漓江之畔,东倚秀丽的漓江,南傍迷人的象鼻山,背靠正阳步行街,步行可达东西巷、逍遥楼、庙街美食街、靖江王府、日月双塔等,是探索桂林的美妙起点。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通过官网即刻预订春季出游特别套餐,不仅可以入住融入桂林山水元素的全新高雅客房,还可以享受双人中西式早餐和双人江景下午茶各1次,更有豪华商务车接机或接高铁站1次,此外住店的客人还可以参加酒店“趣动春天活动”等多项体验让春日之行更加精彩。

        

        桂林喜来登饭店

        

        民族风情 秀丽春色


        彩云之南,春色无边。作为中国唯一的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西双版纳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与引人入胜的少数民族风情吸引着无数旅人。西双版纳云投喜来登大酒店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西南部嘎洒旅游度假区的中心地带,临近寄长,交通便利,下榻于此不仅能将热带雨林美景尽收眼底,还可以品尝到地道的傣族佳肴,是出行与社交聚会的理想之选。在这美好的春日,西双版纳云投喜来登大酒店也推出了1晚和2晚活动价,同时宾客还可前往前台加购多种不同形式的套餐,其中包含家庭晚餐、景区门票、傣陶傣纸制作、小小厨师体验课,或者曼丢古寨来回接送等体验,帮助宾客们享受轻松惬意的度假时光。除此以外宾客可沉浸在天然氧吧、日光浴和温泉,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热带雨林风光与少数民族文化特色。

        

        西双版纳云投喜来登大酒店

        岛城春醒 踏青出行


        四季常绿的青岛,仿佛黄海之滨的一颗明珠,有着充满岁月痕迹的古街老城,也有充满活力的现代都市,春日的青岛,有抽芽的新绿也有绽放的落樱,不远处白色的帆船掠过海面,正如那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青岛胶州绿城喜来登酒店地处青岛胶州市中心,风景怡人,交通便利,是阖家出行的理想选择,酒店也推出了“卡通主题亲子房”和多款春季限定蛋糕,让大朋友小朋友尽情享受一场好吃又好玩春日之旅。

        

        青岛胶州绿城喜来登酒店春季限定蛋糕

        弄堂寻春 “芒”里偸闲


        繁华的上海,有着探索不尽的新奇事物与历史痕迹。屹立于外滩北部的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不仅能够将黄浦江的美景尽览眼底,还能轻松前往古老的石库门建筑与历史悠久的四川北路商业街,感受属于时光刻下的风情万千,许是春光过于美好,这个季节总是带着一抹慵懒,让这个繁忙的城市,稍稍慢下脚步,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也为“芒”碌的宾客,“偷”得浮生半日闲,推出“芒”里偷闲主题下午茶,让芒果的香甜与芬芳,为这春日增添一抹甜蜜的滋味。

        

        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芒”里偷闲主题下午茶

        潮玩海岛 驾驭春“浪”


        阳光、大海、沙滩、椰林,夏日是海南永恒的元素,水上活动更是海南旅游不能错过的体验。依海而建的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是掩映在椰风海韵的热带花园,酒店坐拥700米的黄金海岸线,享5万平方米的金色沙滩,以及总面积约5,500平米的超大户外戏水区域,能够满足宾客们对海岛度假的各种想象,酒店更是携手南岛东岸冲浪俱乐部,推出3天2晚的“FUN动潮玩—冲浪套餐”,跟随明星店长一同解锁新潮玩海体验。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冲浪活动

        冰雪长白 春日野滑


        北方的冬日总是比别处来得更长一些。三月的长白山,依旧是一片银装素裹的风貌,在雪季里未能尽兴的雪友们,也不妨来到这里,在自由广阔的雪原中穿行,挑战丰富地形,体验野滑乐趣,捕捉冬日的尾巴。位于长白山国际旅游区的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可说是雪友们的理想游乐场,不仅可以体验直接滑雪至酒店门口“Ski in & Ski out”无缝连接的畅快淋漓,滑雪之余亦可在雪中漫步,或乘坐缆车观赏度假区全貌,体会大自然的伟丽。酒店设施齐备,比邻滑雪度假村,并提供多元化的餐饮体验、另有恒温泳池、桑拿、蒸汽浴、水疗中心等设施,雅致舒适的客房也能帮助宾客们恢复活力。

        

        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滑雪活动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全球化的品牌之一,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以其贴心的服务理念,在满足旅行者和本地客人需求的同时,也为宾客提供富有当地社区和文化特色的休闲体验,享受目的地别具一格的精彩。在这个春天,不妨与喜来登一起,来一场不负时光的美好旅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