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旅游 > 文章正文
  • 悦榕集团为后疫情时代出行打造“养修之旅”

    2021/3/30 11:56:41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悦榕集团计划于2021年在集团范围内打造16间全新“养修轩”

        

        【新加坡,2021年3月30日】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人们对健康愈发重视,悦榕集团重新诠释旅宿体验,为宾客打造专属的“养修之旅”。

        悦榕控股有限公司品牌总部副总裁何仁榕女士(Ms. Ho Ren Yung)表示:“商务出行何时能够恢复有待商榷,这对未来的工作方式将会有所改变。但是我们坚信,休闲出行将会迎来复苏。在新常态下,宾客将格外注重探索个人养修的体验。一直以来,悦榕集团以Spa体验为人称道——而我们将继续提升并超越这一理念,悦榕集团将个人养修体验与大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相结合,形成了一种独特的理念。根据目前为止收到的客人反馈,我们相信这是一份独特的、创新的,并且是业内首创的理念。”

        今年,品牌即将推出“养修轩”,从本月起,这份结合了行政楼层或度假村配楼、专属餐饮菜单、悦榕Spa以及多功能空间的独特体验行程,将首先在中国面世,并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逐步推广至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墨西哥、摩洛哥、泰国以及越南。

        “我们希望能借此揭开养修体验的神秘面纱,让到访宾客都能体验到悦榕的养修理念,这将会通过一种能够融入人们日常生活的方式,在让养修变得简单的同时,产生激励人心的影响。我们的理念是:养修是关于自我、他人与自然的内在联系——我们如何在不断变化的内外环境中取得平衡,是美好生活的核心。”悦榕集团养修部门执行总监李运河先生(Mr. Lee Woon Hoe)说道。

        “养修轩”的概念为追求健康的宾客量身打造,将使宾客能够以灵活、开放的方式,把休闲度假与健康元素设计结合在一起。通过集团归纳整理出的八大养修支柱,宾客们可更加个性化地设计自己的行程,纵使在旅途结束之后,这份体验也能够常存于心。悦榕集团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将贯穿整个体验,让这段旅程帮助自我、他人与自然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随时开始 ——灵活开放的探索系统

        每位宾客的养修之旅都将是与众不同的。每间养修轩都将为宾客们提供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宾客在住宿期间可与酒店的养修师进行咨询,并通过独特的积分系统,选择自己心仪的活动。每次入住时间两晚至多晚不等,各类活动可满足不同休闲和养修偏好的伴侣或家庭。

        悦榕养修之旅体验包含:

        ·  入住专为提升睡眠质量设计的养修居或养修别墅

        ·  客房内将配有瑜伽垫、弹力绳和私人训练用的颂钵

        ·  入浴和入眠仪式

        ·  采用当地食材烹制、营养均衡的健康餐食和迷你吧

        ·  身体护理和Spa体验

        ·  50项易参与并对健康有益的目的地特色养修体验

        ·  定制化养修指南一份,便于后续研习

        个人实践——按图索骥的自我关怀

        经过两年的研究与数千名参与者的反馈,悦榕归纳整理出了八大养修支柱,分别为:安然好眠、饮食意识、亲密互动、身体活力、修养心智、学习发展、自然共处以及持续实践。

        在酒店养修师的帮助下,预订养修轩的宾客将踏上一段回归自我的旅途,寻获更深层次的自我认知。入住后宾客还可将定制化的养修指南带回家,其中包括健康生活、居家运动以及其他建议,以便在日常生活中持续实践。

        与此同时,悦榕集团员工也可以通过集团内部专注正念和自我关怀的计划,实践己身的养修之旅,员工的健康指数,也将为公司的相关政策作出指引。

        自我,他人与自然——合二为一的个人养修与大环境可持续发展

        如今,多数养修产品仅仅集中于个人身上。在养修轩,体验的核心不仅局限于对内探索自我,也包含了对外关注他人与自然之间的联系与关系。在此过程中,宾客们将会发现身心的平衡点,从而找到改善自身状态的方法。

        例如,净化感官的“无尘室”便是一场对自我的深度探索,排除日常生活中的各项干扰,沉浸在充满指引的无压环境之中。想要探索与他人的关系,宾客可以选择与僧侣、社区志愿者进行沟通交流,或者一同进行伴侣瑜伽课程;想要探索与自然的联系,则可以选择一些户外体验,有意识地与环境接触,或参加与呼吸和运动相结合的海洋呼吸冥想课程。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养修轩’体验,” 李运河先生(Mr. Lee Woon Hoe)说道。“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些简单但有效的方法来改善人们的健康,也希望我们的客人在重返日常生活之后能够继续坚持实践,将这些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以及与亲友的相处之中。”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