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猎聘举办2021北京非凡雇主公益招聘 揭晓北京非凡雇主榜单

    2021/12/4 10:22:1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12月3日,由猎聘主办的2021北京非凡雇主公益云招聘活动在猎聘APP播出。直播期间,猎聘揭晓2021北京非凡雇主榜单并邀请其中17家企业作为北京非凡雇主代表参与此次直播招聘活动,分享各自企业的非凡之处和招聘职位信息,让求职者更全面、直观地认识企业,实现高效人岗匹配。

            

            据悉,参与此次招聘直播的企业代表包括百融云创、北汽新能源、贝壳找房、大唐财富、FunPlus、金风科技、居然之家、蓝箭航天、蒙牛乳业、明略科技集团、汽车之家、壳牌中国、是德科技(中国)、松果出行、英雄游戏、中科大脑、祖龙娱乐,共计提供14000个职位。这些岗位涵盖研发、销售、产品、行政、运营等多种职能,求职者可根据自身情况在观看直播的同时对心仪岗位进行在线简历投递。

            

            作为全国政治、文化、科技创新中心,北京汇聚了大量科技、互联网等名企,吸引了全国各地优秀人才。本次北京非凡雇主榜单中,许多知名科技公司、互联网公司赫然在列,包括360集团、用友、快手、贝壳找房、京东科技等,而参与此次直播的企业也不乏通过科技创新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专注城市大脑建设运营的中科大脑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使城市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发展使命,致力于运用先进科技助推智慧城市全面发展。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领跑企业金风科技则以强大科研创新和最佳业务实践,将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效率提升至新高度。据金风科技人力资源部总监介绍:“截至2021年上半年度,金风科技全球风电累计装机容量超77GW,相当于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5,763万吨,再造森林8,614万立方米。”

            

            北京被公认为全国最具人才吸引力的城市之一。谈及人才培养,百融云创人力负责人介绍道:“我们的百融云学园是面向所有员工开设的,其中包含行业信息、专业研习、企业文化、通用能力等近200门内部开发的课程,员工可随时随地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学习。同事的评价是,我们可以凭借云学院达到利用碎片时间,完成系统性学习的目的。”

            

            此次直播中,“企业责任感”也成为许多企业不约而同提及的关键词。疫情期间,中科大脑接到紧急任务后,迅速集合员工,在110多天的程序研发过程中,以“484”工作模式,连续工作48个小时,休息4小时,一周7天,连续工作110多天,全力完成抗疫任务;百融云创应用自身相对成熟的AI智能技术,迅速成立“智能语音防疫”公益项目小组,帮助政府部门完成了超过五十万人次的防疫排查。金风科技则在国家双碳目标的引领下,将其在北京亦庄的智慧园区打造成中国首个“碳中和”智慧园区,并积极探索双碳目标实践之路,通过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推动经济社会低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国内领先的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优势,以创新形式组织各类活动,积极为优质企业搭建雇主发声平台,帮助人才就业。猎聘非凡雇主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始终秉承“Work Different(因不同,而非凡)”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寻找那些为员工创造价值的与众不同的雇主。在巨大的社会变革背景下,2021非凡雇主更加关注新形势下职场人的诉求与期待,围绕职场人关注的安全感、成长感、公平感、认同感、愉悦感、价值感等维度,寻找致力于员工健康发展的企业组织,赋能职场人健康发展。

            

            据了解,2021非凡雇主公益招聘活动已接近尾声。12月中旬,猎聘将举办“新组织进化——猎聘2021非凡雇主年度盛典”,发布全国年度“非凡雇主”榜单,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精英们共同见证获奖企业的“非凡时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