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城市 > 文章正文
  • “亦生有缘”搭建青年幸福平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3/8/28 17:01:09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8月20日,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联合有关单位举办的“亦生有缘·秋日茶话会”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兴基铂尔曼酒店露天草地餐吧完美落幕。来自北京经开区区内京东、北方华创、北京奔驰等单位的70余名单身青年共同经历了一场遇见爱情的浪漫之旅。

        

        1.jpg

        

        2.jpg

        

        融合七夕佳节传统文化内涵,本次联谊活动无论是精心周到的现场布置、意涵深厚的空间构建,还是精彩纷呈、贯通古今的环节设计,都营造出浪漫雅致、茶语馨香的氛围。单身青年积极参与到“采撷红豆是相思”“秋风十里柔情梦”“山长水阔共此行”等各个活动环节中,在爱情、友情、梦想、子女教育等价值内容上积极探寻彼此的共性特征,加深相互间的了解。最终有意青年互赠玫瑰,互留联系方式,走出更多可能的第一步。

        

        3.jpg

        

        4.jpg

        

        作为经开区文化交友品牌,“亦生有缘”旨在搭建交流平台,引导参与者树立更加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家庭观。经开区团工委针对区内青年人才实际情况,紧跟目标群体需求,开创性地进行“亦生有缘”青年联谊活动品牌化升级,打造独特而有趣的青年潮流文化交友阵地,将“趣”味相投的单身青年聚集在一起。从“嗨放音乐故事局”“夏日雅集”“摩登派对”到“秋日茶话会”,采用“心理学原理+沉浸式游戏+文化交友”模式,通过不同形式的主题,引入即兴故事、音乐改编等活动形式,让参与青年在活动中敞开心扉,找寻属于自己的那个他/她。截至今年8月20日,经开区团工委联合相关单位,已成功举办8场“亦生有缘”主题活动,惠及区内550余名单身青年。

        

        5.jpg

        

        6.jpg

        

        未来,团工委还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聚焦青年群体所需所盼,努力提升青年交友联谊工作质量和成效,普惠更多青年群体,优化延伸青年交友服务环节,为青年职工带来更多样、更贴心的服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