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明星 > 文章正文
  • 《晓松奇谈》与观众互动频繁 高晓松妙答网友三问

    2016/5/4 15:30:42   编辑:ida  来源:北京在线
      本月《晓松奇谈》除了有走近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风情之旅,更有一期特别的节目,高晓松与观众热情互动,用一整期节目回答观众三个问题。而这期单看标题并没有什么“干货”的节目依旧拿到了近五百万的播放量,《晓松奇谈》再次坐稳互联网脱口秀的头把交椅。
      《晓松奇谈:三个令人发指的问题》中,高晓松暂停了讲述美国的脚步。为观众朋友们解答了三个网友的问题,而这三个问题经高晓松一番妙答,让大家分别了解了独裁者的不堪下场,“最难缠的小强”阿富汗,以及创作自由与言论自由在实现过程中的博弈权衡。
      网友观众的第一个问题是“奇奥塞斯库夫妇为何受到罗马尼亚人民的憎恨”中,高晓松讲到在上个世纪,罗马尼亚领导人奇奥塞斯库的穷奢极欲,在建筑和生活上与各个国家元首的攀比让这位独裁者成为了众矢之的,最终也死于乱枪之下,下场不堪。
      而第二个问题则聊到了阿富汗,高晓松认为阿富汗是一个“现实世界中的一个打不死的小强”,多个国家曾经攻打过这个国家,但没有一个能征服它。同样,高晓松认为现在世界上的民族矛盾是需要真正有政治智慧的大师来提出一个权衡各方利弊的一个方案才能得以解决。
      网友的第三个问题则比较接地气,网友询问了关于陈凯歌作品《道士下山》被要求道歉的问题。高晓松借美国电影的分级制度的由来阐明了这个问题,并讲述了创作自由与言论自由在实现过程中是需要各方权衡的。在解释许多问题时,高晓松都会用历史上的一些真实判例做参考,让我们更近的了解一件事情的真相,对这个问题,高晓松用同样的方法,让我们看到了创作自由与言论自由是如何在不同环境中产生的。
      与网友互动是《晓松奇谈》非常吸引人的一个部分,高晓松曾在多期节目中回答网友的各类问题,而这期节目,高晓松更是用一期节目来为观众答疑解惑,讲的也是有声有色。网友们就这期节目热烈讨论,同时也给高晓松提出了更多想要了解的问题,这样一档互动性强的脱口秀节目,收视率自然不在话下,同学们,快去听高晓松老师在《晓松奇谈》里的大讲堂吧!
    【都市文化】
    •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 疑因林志玲用手段搞走其女友资源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 疑因林志玲用手段搞走其女友资源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 疑因林志玲用手段搞走其女友资源
    • Rain来华拍戏 贴身保安与围观群众起冲突

      Rain来华拍戏 贴身保安与围观群众起冲突

      今年4月退役后的韩国“男神”Rain接拍了由高希希执导的电影处女作《露水红颜》,与中国“女神”刘亦菲演绎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露水红颜》改编自着名作家张小娴的同名小说,Rain在片中饰演大企业的“继承者”徐承勋,刘亦菲则饰演女主角邢露。
    • 宇多田光闪婚爆三角恋 否认曾经一脚踏两船

      宇多田光闪婚爆三角恋 否认曾经一脚踏两船

      宇多田光日前宣布与年轻8岁的意大利裔酒保闪电再婚,有传媒翻旧帐,刊登宇多田光摄于去年9月的旧照,原来当时男方已在身边。更指宇多田光当时与日本画家男友福田天人仍未分手,疑是一脚踏两船。
    • 吴奇隆谈恋情称:我很幸福

      吴奇隆谈恋情称:我很幸福

      昨天,由吴奇隆、唐于鸿、王新主演的生活剧《向着幸福前进》举行见面会。现场媒体对吴奇隆的感情生活尤为关注,吴奇隆也直言不讳地说:“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很幸福。”
    • 好莱坞96岁女星芳登辞世 曾三获奥斯卡提名

      好莱坞96岁女星芳登辞世 曾三获奥斯卡提名

        北京时间12月16日(周一)上午,《蝴蝶梦》主演琼-芳登在加州卡梅尔市的家中无疾而终,享年96岁.琼-芳登是为数不多的活到了当下的好莱坞黄金时代明星,她曾三次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提名,并凭借《深闺疑云》获奖.
    • 英国演员彼得-奥图辞世 曾出演《末代皇帝》

      英国演员彼得-奥图辞世 曾出演《末代皇帝》

        当地时间上周六,曾经主演《阿拉伯的劳伦斯》(Lawrence of Arabia)的英国着名演员彼得-奥图因病医治无效,在伦敦惠灵顿私人医院去世,享年81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