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商务 > 文章正文
  • Distrii办伴北京中关村版图再扩,智慧新办公花落西海国际中心

    2020/9/30 12:47:19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日前,中新合资的智慧新办公领军企业Distrii办伴对外宣布,北京中关村版图再扩,智慧新办公花落西海国际中心。在今年年初商办市场低迷不振的形势下,Distrii办伴于一季度宣布北方区域EBITDA全面转正,在逆势中实现轻装前行,这对市场及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强心剂。不仅如此,Distrii办伴以高端商务和极致效率闻名于行业,于今年开业的9个项目中,有3个项目实现了开业满租的佳绩,而其中有2个项目即为北方区项目,再次凸显其线上线下一体化新工作方式平台已经北方区市场形成了成熟稳健的拓展运营机制。而西海国际中心项目的落成,将进一步完善北京中关村物联网,引领“中国硅谷”的创新办公变革。

        

        北京中关村版图再扩张

        新办公花落地标建筑西海国际中心

        

        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被誉为“中国硅谷”,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我国体制机制创新的试验田。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中关村的办公商务区发展已形成规模,形成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新一代移动通信、卫星应用、生物和健康、节能环保、轨道交通等六大优势产业集群,区内企业创新创业氛围浓郁。然而,区内写字楼新增供应量和高品质创新办公空间维持稀缺,内部存在大量迁移客户需求,这些现状正在倒逼中关村写字楼配置和服务再升级,为企业提供更加高端、智慧、前沿的办公环境。

        

        

        Distrii办伴·西海国际中心办公空间

        

        过去四年,Distrii办伴深耕超过四十多个核心地段写字楼资产综合管理运营,不断牵手具有城市天际线之称的地标建筑项目,成为城市地标创新办公的高端配置。本次签约入驻的西海国际中心,是总建面为9.37万平方米的大型建筑综合体,位于西北三环与苏州桥交汇金角,地处中关村核心位置,是互联网企业聚集之地。作为中关村地标,其大气挺拔的建筑形象迎接来自全世界的瞩目。项目交通便利,地铁10号线和4号线构筑立体交通通达京城,下沉式广场及地下商业广场直达地铁12/16号线,无缝接驳首都各大交通枢纽。项目拥有两座商业配套综合体,以及地下员工餐厅,为入驻企业提供极大便利,凸显高效商业办公与精品优质生活的完美组合。

        

        Distrii办伴入驻西海国际中心,再一次为高端写字楼内插入“智慧芯片”,提供包含“空间设计、施工管理、智能系统、招商运维”等一站式定制化服务,满足中关村附近快速发展的企业对于办公升级的强劲需求。在这个项目中,Distrii办伴将基于对楼宇和企业两端需求的精准匹配,为西海国际中心量身定制符合周边市场环境的多元产品组合,为区域中品质提升型中小型企业、总部上下游产业链带动型企业以及中关村西区的扩张及外溢型企业等目标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办公服务,从而协助整栋楼宇实现租户结构优化,提升楼宇资产价值。

        

        

        Distrii办伴·西海国际中心办公空间

        新工作方式平台升级迭代

        引领“中国硅谷”创新办公发展

        

        鸟瞰北京城,这是Distrii办伴在“中国硅谷”、“科技创新中心之城”中关村布局的又一个项目,此前已经布局Distrii办伴·悦莱大厦、Distrii办伴·韦伯时代中心、Distrii办伴·天使大厦、Distrii办伴·天作国际中心等经典项目,其中悦莱大厦项目和韦伯时代项目实现了楼宇资产蝶变,实现了效益和品质的双重进阶,而西海国际中心将成为其在“中国硅谷”打造的又一个智慧新办公的标杆。

        

        

        Distrii办伴·张江微电子港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样被誉为“中国硅谷”的上海张江高科技产业园区,Distrii办伴也已经成功打造了Distrii办伴·张江景瑞中心、Distrii办伴·张江微电子港以及阳光·张江NEO项目等产业园区新办公典范,合作的业主包含吉宝置业、翰同资本、鼎一投资、景瑞地产旗下锴瑞办公等知名地产基金。

        

        

        Distrii办伴温度服务

        

        Distrii办伴能够深耕“中国硅谷”区域,离不开其强大的科技基因,以及新工作方式平台的不断升级完善。在创新办公行业面对经济下行、疫情影响等多重考验之时,Distrii办伴不仅没有放慢发展脚步,相反能逆势签约10个项目,正是基于其在成立之初开辟了“智慧新办公”的赛道,其自主研发包含智慧防疫、智慧通行、智能会议室等在内的全流程智慧楼宇解决方案,正在为楼宇、企业和空间使用者创造极致体验,这与迅速崛起的高科技、互联网、新经济企业的基因不谋而合。

        

        

        Distrii办伴智能会议室

        

        据统计,Distrii办伴在“中国硅谷”区域累计打造了近十个标杆项目,打造了近6万方的智慧新办公空间,服务客户包含喜马拉雅、今日头条、快手、站酷、怪兽充电、蜜芽等互联网科技企业。在过去近五年的时间内,Distrii办伴已经形成了一个关于新经济、TMT、信息技术、软件开发的等企业定制需求更为全面系统的信息数据库。而Distrii办伴所搭建的智慧办公物联网和创新型企业办公综合服务平台,也将继续助力“中国硅谷”的办公变革升级,从而真正以新技术、新服务赋能以高净值人才为核心的各类企业的快速发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