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商务 > 文章正文
  • 商场年中庆打造夏日折扣季

    2011/8/17 11:56:12   编辑:Lynn  来源:北京在线

      8月12日至21日,大望桥西新世界彩旋百货举行年中庆典。据悉,这是新世界彩旋百货开业以来首次举行年中庆。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称,年中庆一般在夏季举行,时值销售淡季,又没有太多自然的节庆,所以,大家就造出一个节来。这两年来,越来越多的商场都会做年中庆。

      8月12日下午18时,新世界彩旋百货门口热闹起来,一场露天表演正在进行,以庆祝年中庆典开始。“这是我们首次举行年中庆。”新世界彩旋百货有关负责人说,新世界彩旋百货的店庆是3月份,由于刚刚进行了大规模的品牌调整,新增了将近300个品牌,所以做了个年中庆。

      年中庆,最早似乎是兴起于港台的百货业,后来内地也开始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一位负责人说,实际上每年夏季,是国外百货的折扣季。在国内,像新光天地、金宝汇等高端商场,这个时候也是折扣季。但大部分非高端商场百货,由于缺乏大牌,无法形成大牌的折扣季;然后夏季也是一个销售淡季,没有太多自然的节庆,所以,大家就造出一个节来。

      据悉,北京商场年中庆最早是中友百货在做,后来sogo、君太等都跟着做。这两年来,越来越多的商场加入了这个行列。

      大部分消费者对年中庆持欢迎态度,因为又有打折了。实际上,在北京的商场,有很大一部分是以“全年都在促销”的手段来吸引顾客的。无论什么时候去逛商场,满眼都是“折”、“送”、“减”等常见的促销字样,逢年过节还要增加“满减、满送”等字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陈立平认为,“产品差异化才应是商业竞争的最基本模式”。

      ■ 链接

      新世界彩旋百货年中庆典

      即日起至8月21日,新品秋装满300元送100积分,夏装出清3折起,冬装反季3-5折起。化妆品区,多品牌同时还有满额赠超值正货。珠宝专区,活动期间每逢五六日,镶嵌K金折扣满1000元减200元,持VIP卡再减50元,以此类推,多买多减。会员持VIP卡累计消费满一定金额即送光波炉、拉杆箱、购物卡、电影票、电饭煲等10余种超值礼品。活动期间,当日单笔消费满500元就可参加狂欢大抽奖,洗衣机、公仔、电话卡等,100%中奖。周末会员停车礼也升级了,消费满300元就可送1小时停车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