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生活 > 文章正文
  • “净擎体验 · 壳丽同行”-北京壳牌加油站顺畅驾驶之旅

    2015/5/5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4月25日,北京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壳牌)通过官方微信公众账号举办了一场名为“净擎体验 · 壳丽同行”自驾游活动,通过活动使车主朋友们充分了解到,高品质燃油对保持引擎清洁的重要性,并同时唤起参与活动的车主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

     

     

      本次活动起点设在北京壳牌大郊亭油站,终点是位于密云的云峰山景区。活动全程近200公里,包含市区开放道路,高速路段以及村庄国道路段等等多种不同路况环境。北京壳牌希望参与的车主通过行驶不同的路段,能够切实感受壳牌汽油带来的顺畅驾驶体验。

     

     

      在本次活动中,北京壳牌还专门聘请了专业的驾驶教练,不仅在活动开始前为参与活动的车主朋友进行了安全节油培训,而且全程陪同参与活动,随时为车队提供安全驾驶支持。

     

     

      在自驾车队到达云峰山景区后,参与活动的车主在欣赏美景、与家人增进感情的同时,也有机会参与北京壳牌为车主朋友准备的各项趣味活动。通过活动,车主朋友更进一步了解到含有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汽油,在不增加加油成本的前提下,能够帮助引擎防止积碳产生。

     

     

     

      今年是北京壳牌第二年开展“净擎体验”的推广活动。本次活动是壳牌中国全国性推广活动的一部分,活动旨在于让车主对壳牌汽油的活效净能科技有清晰准确的认知,并且希望能通过“让顺畅驾驶成为可能”系列推广活动,帮助广大车主朋友们了解高品质燃油对保持引擎清洁的重要作用,从而在享受含有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汽油为他们带来的“顺畅驾驶之旅”的同时,唤起参与活动的广大车主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

     

     

      更多相关信息请添加“北京壳牌加油站“官方微信号:shellbj“,随时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