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生活 > 文章正文
  • 首都机场高速治堵:延长机场快轨线 开建两段快速路

    2015/5/9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北京将通过拓宽道路、开建快速路、延长机场快轨线等方式,对首都机场高速路拥堵情况展开综合治理。

      按照计划,年内开工建设机场快轨至东直门西延至北新桥工程,实现与地铁5号线换乘,增加轨道交通吸引力。计划新增购置8组列车,扩建车辆段并对东直门站进行改造,使运行间隔从7.5分钟缩减至4分钟,同时实现机场快轨东直门站值机服务,包括行李托运。上述工作预计于2017年完成。

      同时,年内开建两条快速路段,第一段是京密快速路三环路三元桥至京平高速路段,形成平行机场高速路的第二通道,计划于2018年建成。第二段是姚家园快速路三环路长虹桥至五环路平房桥段,与机场二高速相接,形成东部地区去往机场的完整快速通道,计划于2018年建成。

      据悉,机场高速公路进京方向五元桥东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已于4月3日开工,预计5月20日前完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