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科技 > 文章正文
  • 百合网宣布获得15亿元融资 争取年内国内上市

    2015/5/21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都市资讯】
      百合网今日宣布获得15亿元融资,同时公司创始人兼CEO田范江确认放弃在海外上市计划,改为登陆国内资本市场,而且预期计划在年内即实现目标。

      今年4月20日,盛达矿业(000603)和大湖股份(600257)发布公告称,分别出资8000万元和2500万元对百合网进行扩股增资,分别占总股5.13%和1.6%。公告透露,百合在线原股东田范江、钱江用境外平移资产作价入股,其他投资人均以现金等价入股,增资价格为3.6183元/股,百合在线本次增资规模为人民币14.83亿元。而按照股本比例及增资额计算,百合网估值约15亿元。

      公告透露,百合网本次增资款用于将原境外VIE模式改制为符合国内上市标准的内资结构,及用于公司业务发展。

      据百合网透露,此轮投资共有3家上市公司,五家券商和私募基金参与。同时公司对不能平移回国内的外方股东股权被进行了赎回。

      对于公司业务,百合网宣布,从5月22日起,百合网PC和手机网页版注册用户均可享有线上免费沟通权利。iOS和安卓版由于涉及到应用市场的审核,将有所滞后,预计将在不超过半个月内完成上线。而此前婚恋交友网站多采用收费沟通的模式。

      百合网称希望借此提高市场份额,同时不断提升对用户的增值服务和延伸产业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