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娱乐 > 文章正文
  • 《花宫》品牌形象大使——夏文汐

    2016/8/24 8:25:16   编辑:ida  来源:北京在线

      夏文汐说:
      以前觉得安全感是一个承诺,是过马路时紧握的手,而如今,能给我们安全感的却唯有明媚的阳光,和繁华路口人行道的绿灯,出门时口袋里的钱包和钥匙,手机里显示的满格电......每个女人都希望找个很爷们的男人,最后却发现自己已变成了爷们!
      不敢撒娇,因为没有人惯着;不敢哭泣,因为没有人哄着;不敢偷懒,因为没有人给钱花......
      坚强,独立,拼搏是唯一的选择,没有谁天生想当女汉子,只因生活太多无奈,这次回国我钟爱演艺事业,更希望拥有演艺事业意外自己的天地,《花宫》这个品牌给了我很多期待,他们的团队虽然年轻,但却充满激情!
      “姐姐”----夏文汐眼里的精致女人:
      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单身,越来越多的男性不得不单身,这就是太现实了;夜深了,你闭上双眼,你却在幻想另外一个世界。
      身边的女人越来越厉害了,像男人一样也能开车、也能挣钱、能做好家务、能烧一桌好菜,
      遇到困难还得自己扛,家里家外一把好手,即便遇上生理期或者生病时,一切依旧,一个个都从软女子通关成了女汉子。突然觉得男人就是个多余品,你需要他陪的时候,他忙着应酬,等他回来了,一切都过去了。不是不想依赖他,而是没的选择,习惯了没有他的生活节奏。
      现代的女性是万能的,丝毫不比男人差,肩上能扛起更多的责任,也能面对更大的事情。
      所以,我们必须要好好爱自己,再爱自己,更爱自己,才能对得起像男人一样的我们!
      是什么把软妹子变成了女汉子?是因为我们没有土豪爹,也没有姣好的容颜,不会傍大款吗?还是我们比不过白富美,也斗不过水灵白嫩的小三?
      其实,我们只是选择了独立单纯的生活----喜欢的东西,自己买;想去的地方,自己去;尤其当我们钟爱一生的拿个人出现时,自己追求!
     【都市文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