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娱乐 > 文章正文
  • 3岁农村出身男童因跳舞走红, 全家都靠他养活, 父母却直言后悔!

    2018/11/22 15:00:57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娱乐圈是一个非常赚钱的行业,就连网红都可以有不菲的收入,很多的明星从小孩子开始就进入到娱乐圈赚钱了,但是年纪那么小的童星,什么都不懂,都是父母在帮忙打理,不少的童星进入到娱乐圈以后,就成为了家长的摇钱树,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童星,是农民出身,但是父母却病没有把孩子当成赚钱的工具,反而表示后悔让孩子成名了。

      张俊豪是参加我是大明星成名的,前段时间的《新乌龙院》他就参演了,何炅和谢娜也很喜欢这个小孩子,因为小时候喜欢跟大人一起跳广场舞,但是他跳的有模有样的很可爱,3岁的时候参加综艺节目,凭借小大人的态度走红。

      在他8岁的时候,张俊豪靠着参加节目拍戏,也有了不错的收入,父母当然很高兴,但是人红是非多,很多人开始造谣张俊豪得了白血病,为了赚钱不去上学等负面新闻,但是其实父母有为他请家教,很多人对童星的父母都有误解,觉得他的父母面相看上去就是普通的农村人,就觉得他是父母的赚钱工具。

      本来对于儿子的成名是很开心的,但是面对现在舆论的扩大,父母也感觉很后悔,网络是很多人心目中发泄情绪的地方,但是以后怎么发展还是看个人,也希望张俊豪能幸福健康的长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