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IT > 文章正文
  • 魅族Note8发布会 时间定在何时?

    2018/10/18 14:48:11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魅族Note8发布会今天正式定档于本月25日,在北京发布,为此,魅族科技特意晒出了定制的魅族Note8发布会邀请函的摄影马甲。从海报上摔出的手机来看,魅族Note8搭载后置双摄镜头。



      魅族科技也在微博上详细晒出了魅族Note8发布会的邀请函,由小姐姐试穿。
      魅族科技将于 10 月 25 日下午 2:30,于北京演艺中心举办「魅族 Note8 新品发布会」。据介绍,魅族一直在相机拍照方面深耕,魅蓝 Note6配置疾速双摄镜头,魅族 16 系列上马暗光双摄模组,魅族 16 系列和 X8 上塞入的最小 2000 万像素美颜镜头。
      魅族 Note8号称是国民拍照手机,邀请函包含一件摄影马甲,语义表示,魅族Note8是用户日常便携拍照的好工具,适应多种拍摄场景。
      魅族Note8发布会时间已经确定,期待这款新机最终亮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