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娱乐 > 文章正文
  • 咪咕阅读IP改编网剧开机 好故事助力行业发展

    2018/11/8 11:49:47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11月6日,改编自咪咕阅读小说《皇帝中二病》的古装爱情偶像剧《糟糕,陛下心动了》于横店影视城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该剧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录客传媒、爱奇艺文学、咪咕阅读联合出品,赵氏兄弟监制、马云宇导演,众主创悉数亮相,全90后演员阵容清新来袭。

    优质IP基础  精品内容改编  

    该剧改编自咪咕独家签约作品《皇帝中二病》,并入选爱奇艺云腾计划优质IP。原作轻松活泼,趣味十足,凭借其新颖的剧情收获了众多书迷的喜爱,在咪咕阅读及爱奇艺文学上都有超高的关注度,为影视改编提供了深度开发的内容及粉丝基础。该剧剧本筹备至开拍,历时将近一年,作为一部由热门IP改编的网络剧,《糟糕,陛下心动了》在尽量保留原著精华的同时,更注重观众的看剧需求。更加紧凑的节奏、更加独创的情节、更加逗趣的对白,更加严密的故事逻辑,让观众在观剧过程中体味主创团队的认真与细腻。

    怦然心动席卷来  浓糖蜜制进行中

    《糟糕,陛下心动了》讲述了尚书之女颜知夏女扮男装误入皇宫,被当作小太监无法脱身,紧接着又遇到性格怪异样貌英俊的皇帝严锦,被迫成为皇帝贴身太监,一步步在严锦的奴役和帮助下成为太监大总管的故事。然而峰回路转,知夏原本以为是自己天赋异禀,而现实是严锦在她入宫时便得知其女儿身份,看似是娇俏小太监打怪升级求上位,实则乃皇帝陛下运筹帷幄强势撩妹。

    该剧打破常规玛丽苏恋爱套路,强强对抗的爱情引人入胜,小太监和冷陛下的“主仆CP”更是甜蜜升级,宠爱满满。

    海量优质IP,尽在咪咕阅读

    咪咕阅读是咪咕数媒旗下的数字阅读平台,也是其核心业务之一。咪咕数媒作为中国移动旗下开展全媒出版、人工智能与富媒体手机报业务的专业互联网公司,始终把“全媒出版的创新者、全民阅读的践行者、全新知识的传播者”作为企业使命。

    咪咕阅读业务平台汇聚了超50万册精品正版图书内容,通过引进版权、 自签约作家、自出版图书等方式,打造国内最大的正版图书汇聚平台和数字版权库。在上游产业链布局上,咪咕以阅读为基础不断拓展IP合作的生态版图,其中包括平台基本合作机制,主张版权保护,以及多形态衍生品布局。在IP的开发孵化,咪咕阅读始终秉承的开放合作的心态,在精品内容运营和IP培育方面与国内众多知名影视机构,达成深度共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