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生活 > 文章正文
  • 华熙生物·润致携手北京博瑞娜,以“艺”传情,向最美逆行致敬

    2020/6/11 13:50:37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逆行出征支援湖北防控一线,用最美的“逆行”守护我们的健康。但因疫情防护需要,不少医护工作者出现“口罩脸、皮肤敏感”等症状。

        为了向每一位在抗疫斗争中逆向前行的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与最真挚的感谢,也为了缓解一线医护工作者在抗疫期间出现的肌肤问题,华熙生物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发起了“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以济南为中心,联合北京、武汉、上海、重庆、昆明、南宁、西安、银川、郑州、成都等地共同开展,为白衣天使献礼“润容颜”。

        

        

        

        活动举办期间,各地区的白衣天使们只需携带本人医务工作证明即可到活动指定合作机构中享受“免费注射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以及“皮肤修护项目无偿体验”的变美福利!

        不仅如此,华熙生物还于近日在北京华熙LIVE时代美术馆举办了“在艺术中复苏”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讴歌赞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

        

        

        

        此次参展作品中有艺术大家的作品,也有艺术新人的作品。他们以笔抒怀,以画传情,用刀锋笔墨描绘抗疫英雄,礼赞抗疫事迹。同时,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他们也表示很受感动,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依旧严峻的情况下,举办这样一个活动不仅能够用文艺凝聚力量,鼓舞国人同心抗“疫”的希望与信心,还能通过作品传递真情、爱和温暖,这是对历史的一种记录,也是华熙生物高度社会责任感以及人道主义情怀的体现。

        

        

        

        本次“在艺术中复苏”活动中,华熙生物董事长赵燕女士多次强调:“在国家大灾面前,每一个人都是感同身受的。作为华夏儿女我们没有办法不行动,因此在疫情当下华熙生物马上成立应急小组,回到生产一线,在大年初三,华熙生物的第一批抗疫物资就捐献到了武汉前线,这不是什么功劳,而是一个有根本的企业所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如今疫情得到了缓解,华熙生物作为全球最大的玻尿酸研发生产企业,对抗击疫情付出伟大贡献的医务人员不仅有尊敬还有感恩,华熙生物想要在自己的领域中,为这些可爱、可敬的人们,献上一份心意,想用我们的爱去温暖白衣天使们的心。”

        

        

        

        据悉,华熙生物在此次疫情期间曾先后十余次向包括湖北、山东、北京等地在内的2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防疫一线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展开。而此次“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公益活动是华熙生物抗疫公益的延续,旗下医美品牌润致承接公司公益理念和公益精神,结合自身产品属性及行业特点,助力医护工作者守护容颜,为广大不顾自身安危,用生命守护生命的白衣天使们奉献一份爱心,让健康、美丽、快乐在她们的脸上绽放!

        

        

        

        而作为本次“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的发起人之一、指定注射医生——北京博瑞娜医疗美容诊所院长王博也分享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心得。她表示,能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与华熙生物共同献礼白衣天使,对博瑞娜来说是十分荣幸的,因为疫情发生以来,就一直想要做一些事情,但苦于没有机会,此次能够利用自身技术和华熙生物旗下医美产品润致玻尿酸,帮助到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解决医护人员目前面临的容貌损伤问题,是一件非常开心和欣慰的事情!

        

        

        

        最后王博院长还高度认可了华熙生物的社会责任感,并表示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北京博瑞娜医疗美容诊所将继续以华熙生物为榜样,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一如既往地投身社会公益,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推动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润容颜 致逆行”指定注射医生

        王博

        

        

        

        王博,北京博瑞娜医疗美容创始人/院长,从事医美激光与注射治疗工作 20 余年,在面部立体精雕、轮廓修复、面部肤质改善,个人定制整体年轻化上有着深厚的经验与技术积累,是国内知名的医疗美容专家。

        “润容颜 致逆行”指定注射地点

        北京博瑞娜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博瑞娜医疗美容诊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在面部综合抗衰、激光美容、面部精雕、美容外科等领域拥有众多核心技术,自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研发最值得信赖的医疗美学探索与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引领健康、美丽高端消费的医疗美容行业领导品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