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健康 > 文章正文
  • V-smile微笑上扬|乔雅登携手北京艺星聚焦口周美学前沿

    2023/6/5 16:42:24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近年来,人们越来越重视口唇部的美学作用。从美学观点看面部形象,毫无疑问口唇形态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因此,近年对于口周美容的市场需求量也逐年升高,成为行业中备受关注的新兴领域。

        1.jpg

        为了更好的推动口周医美的发展,让更多医美消费者绽放自己独特的微笑光芒。5月30日,艾尔建美学联合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共同举办了乔雅登V-Smile[灵动V笑]口周能量美学示范中心启动会。

        2.jpg

        乔雅登V-Smile口周能量美学示范中心启动仪式

        3.jpg

        此次启动会齐聚了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疗院长宗树亭、艾尔建美学北区区域副总监李影、艾尔建美学关键客户市场总监王淼、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主任医师于浩、艾尔建学院高级临床学术交流官杨文渊、北京艺星美容外科注射中心中国台湾院长谷亦涵、北京艺星美容外科注射中心技术院长郭敬松、北京艺星美容外科注射中心国际院长米特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同行,分享最前沿的口周美学技术联袂先进的口周美学理念,为口周医美赋予新的美学思路和技术提升。

        4.jpg

        Yestar艺星一直走在医美行业最前沿,具有时尚审美创新理念,作为中国时尚整形的领导者,北京艺星医疗院长宗树亭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表达了对艾尔建情绪美学及口周能量美学创新的高度认可,共同开启医美行业中口周能量美学新的里程碑!

        5.jpg

        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医疗院长 宗树亭

        灵动V笑口周能量美学系统,以唇部为中心,通过调整口周整体状态,让消费者提升整体上扬情绪美学,打造医疗美容全新微整项目概念,艾尔建美学北区区域副总监李影女士现场分享口周美学新理念,表达了本次对于艾尔建美学联合北京艺星打造口周能量美学的展望和期许。

        6.jpg

        艾尔建美学 北区区域副总监 李影

        艾尔建美学关键客户市场总监王淼女士从美学多维度发力赋能医美圈,希望能借助新的美学理念和精湛的技术,传递给求美者更多的正能量,把更多前沿的创新医美产品和技术带给中国医美消费者,成就自信之美。

        7.jpg

        艾尔建美学 关键客户市场总监 王淼

        安全作为美丽的基石,必须遵从医疗本心。本次启动会特邀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于浩教授分享“唇构”美丽-口周解剖详解,为口周美学提供专业的医学支持。从解剖层次上分析口周衰老的原因,多维度、全方位的改善口周衰老问题,循序渐进的实现口周年轻化。倾听口周的声音,聚焦于口周美学需求,力求为每位求美者带去安全口周美学的信念,以及美的价值。

        8.jpg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主任医师 于浩

        嘴唇和口腔周围区域是下面部重要美学组成部分,艾尔建美学AMI培训经理杨文渊从唇部动态以及静态美学的角度出发分享V smile-口周灵动美学--暨乔雅登颜系列产品(丰颜缇颜质颜)特性及治疗理念,唇部美学将更多倾向于富有个人特性的审美,结合个人需求和特点,不再只追求极致的完美和变形的效果,而更加追求自然、健康、清新的外观。而乔雅登质颜又是首个获得国家药监局注册批准用于唇部注射的玻尿酸产品,它的出现填补了医美市场中玻尿酸唇部注射的空白,在满足变美需求的同时开辟出了一片新蓝海。

        9.jpg

        艾尔建学院高级临床学术交流官 杨文渊

        唇部不仅能够影响一个人的外表美感,更能影响一个人的内在情感和心理状态,口周衰老不止于唇部 ,是以围绕唇部为中心点,包括嘴唇、法令纹、木偶纹等,面部区域的皮肤软组织,频繁牵拉收缩、胶原流失、支撑力不足,而引发的区域性衰老,因此,以唇部为中心的口周美学成为了医美中重要的一环。 

        北京艺星美容外科注射中心台湾院长谷亦涵、北京艺星美容外科注射中心技术院长郭敬松及北京艺星美容外科注射中心国际院长米特在本次启动会上进行了V-smile灵动口周注射案例讨论,和业界同行齐聚共同分享见证最新的口周医美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10.jpg

        北京艺星美容外科注射中心中国台湾院长 谷亦涵

        11.jpg

        北京艺星美容外科注射中心技术院长 郭敬松

        12.jpg

        北京艺星美容外科注射中心国际院长 米特

        “绽放独特V笑(微笑)光芒,必然迎来V(高光)时刻。” ——艾尔建美学

        13.jpg

        微笑上扬,不止于此。艾尔建美学V-Smile【灵动V笑】以积极上扬的生活态度打造全新女性上扬情绪话题,V笑上扬,时刻尽享松弛感,乔雅登在口周美学打造中起到了重中之重的作用。未来,艾尔建美学还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展开V笑自信活动,为口周医美赋能,让微笑的力量在业界领域持续发光发热。CN-JUV-23146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