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地方 > 文章正文
  • 一季度江西电商交易高速增长 增幅140.2%

    2015/5/9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江西省商务厅8日通报今年一季度江西省商务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一季度,江西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44.3亿元,增长10.9%,高于全国平均增幅0.3个百分点。

      江西省商务厅新闻发言人黄明忠透露,一季度,江西省电子商务交易额高速增长,达672.6亿元,增长140.2%,增幅比去年全年高出29.6个百分点。

      餐饮消费稳步回升。在市场调整和企业转型作用下,大众化餐饮消费成为市场主流,餐饮市场逐步回暖。一季度江西省餐饮收入增长18.1%,较上年同期加快1.5个百分点。

      一季度,江西省累计实现外贸进出口110.5亿美元,同比增长5%;出口在全国排第13位,较2014年前移1位,中部地区排第2位。进口19.3亿美元,下降10.6%。

      此外,江西省参与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设开局良好。江西省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完成承包工程营业额15432万美元。其中:中部矿业公司中标合同额6600万美元的泰国公路项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