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女性 > 文章正文
  • 听说羽毛服能治愈少女心

    2017/4/21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听说羽毛服能治愈少女心

      羽毛在服饰上的装饰无论是在夸张造型还是小面积点缀上均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轻盈讨巧生动,与传统面料配合的互补性同样也成就了日常着装的活泼,或是晚宴礼服的轻奢境界。下面收罗了下穿过羽毛元素礼服的明星,并选了top5个人认为比较仙的明星来感受下少女心。

      No.1 唐嫣

      唐嫣很是能驾驭这种风格的礼服呢,白色礼服优雅轻盈,女人味十足;黑色礼服则端庄大方。



      No.2 张静初

      张静初的也很出彩,层次分明,显得人很修长,再搭上静初姐姐白皙的皮肤,美的不要不要的~



      No.3 Angelababy

      Baby穿羽毛装真的很好看,很衬她的公主气质,俏皮又可爱。



      No.4 迪丽热巴

      小仙女热巴真的是美的冒泡啦,一袭羽毛装飘逸动人,身材比例real好。



      No.5 周迅

      小巧的周公子穿上羽毛装既清纯又灵动。



      看完是不是被激发了少女心?想趁着春夏交替的大好时光,也来入几件?

      据说羽毛流苏衫,可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小簇小簇的流苏装饰,微风吹过带来的细微起伏,像一首安静流淌的诗,令人怦然心动。



      她可以说是单品中的一股清流,恰好能满足每个女生的心里一颗浪漫少女心。



      然而虽治愈了少女心,但也带来了清洗护理难题。

      高档羽毛面料矜贵且价格不菲,懂得如何保养与清洗是必备的技能。

      如果你有一件带有羽毛的衣服,大概掉一根羽毛都会忍不住默哀,更别说清洗了。如果某天组完饭局沾上味道,只需将带有羽毛的衣服放进衣罩,或者枕头罩,再往里塞几张烘衣纸就行。洗涤的时候,记得区分颜色洗,羽毛是非常容易掉色的。

      具体洗涤,要点在于轻柔,将它们浸泡至温水中,加入适量温和的洗涤剂即可。洗完后放在水槽或台盆上几分钟让它沥去些水分,千万记得不要拧干,应当是把衣服平摊等它自行晾干,比如可以放置在毛巾上等它自行晾干,当毛巾湿透后可更换一条干毛巾。建议在干透前不要晾起来,以防它被水分重量拖拉变形。

      另外如果是轻薄的带有羽毛的衣服可以自然晾干,但派对的那些纤长鸵鸟毛洗完就会变成干瘪老太,拯救方法是用吹风机从下往上慢慢吹干。事实上,所有羽毛时间一长都会出现“脱水”的毛病,失去原先的蓬松飘逸感。要想让它们短时间里活过来,简单的办法就是用cuori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让衣服上的羽毛恢复如初的美好。



      创新蒸汽沁透增压技术,蒸汽直达纤维深处,九孔式立体交叉蒸汽射流,多维度恢复衣料如初质感,能够恢复羽毛的蓬松感。

      4月24-25日cuori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聚划算,水晶蓝的色调不仅治愈你的少女心,更要治愈清洁护理难题~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