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女性 > 文章正文
  • 大码女装成黑马 “胖领域”时尚大码女装赋能市场13年

    2018/4/26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根据2008年统计,我国的肥胖人数已经达到3.25亿人,而且还有增加的空间,其中女性肥胖者占五分之二。肥胖不仅带来了一系列的健康问题,更为女性选购衣物时提供了市场。

    胖人也需要适合自己的服饰来展现自己的自信,他们构成了市场消费的主体;而从审美角度上来说,“环肥燕瘦”自古有之,具有“以肥为美”审美的群体也不在少数,结合他们的审美意识,从而设计创造出特体胖人自己的服装,将会开创胖人服装市场。

    肥胖人群正在逐年增加,这孕育了胖领域时尚大码女装产业的商机。特体女装产业的触角可谓无孔不入,减肥药、瘦身班、纤体食品甚至抽脂等。然而,相对来说,胖体服装市场却几乎成了一个被人遗忘的角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胖人也不例外,尤其是胖体女性。

    目前,中国有超过2.5亿的丰满胖体女性,并且还有增加趋势,也让胖领域时尚大码特体女装市场也日益膨胀,商机无限。胖人买衣服有钱也难买到,随着经济的发展,胖人群体越来越大。她们有很高的消费能力,只是苦于市场无法满足她们的需求。特体胖体女装的出现,正好迎合了这个人群的需求。市场永远不缺商机,只要善于发现市场的空缺,就能从中掘出金子。胖体服装产业近年增长飞速,尤其是在一些欧美、印度等胖体人群增长较快的国家和地区,每年都有百分之十几的增长,而常规服装的需求却在逐年萎缩。在国内,大到北京、上海、哈尔滨、成都、武汉等大城市,小到县城乡镇,许许多多的顾客都在寻找大尺码的女装,可是有钱想买却找不到地方买。

    消费购物逛街,胖体女性朋友都为买不到合适的服装而苦恼,平时只能穿些运动装或一些不太合适的衣服。而她们也爱美,也喜欢时尚。但每每逛街的时候,都要面临有钱买不到衣穿的尴尬。但是她们很少逛街,因为衣服再漂亮也没她们的份。所以,她们一旦看中了合适的服饰,就会大笔出手,将积累了很长时间的购物欲望发泄出来。她们不在乎几百元一件的衣服,一次性刷卡上千甚至几千都是家常便饭。胖体女装的消费群体比较固定,只要知道有这么一家店,很多顾客会远道而来。如果服饰合她们的口味,这批人就会成为你的回头客。

    胖人对衣着极其挑剔。十个胖人十个样,每个人胖的部位都不一样,有的胖手臂,有的胖腰,有的胖腿。每个款式都要依据不同需要来设计不同样式。而且,如何平衡色彩和效果也是一门大学问。胖人经常穿深颜色的衣服,因为深色显瘦,但深色同时也显老,这就构成了一对矛盾。一般来说,黑色、深色的大码服装比较收腰,而且黑白色永远不会过时,也适合任何年龄和肤色的人穿。但胖人的衣柜里全都是黑色的服装,她们看也看腻了,穿也穿腻了。现在人的时尚观念增强了,所以只要能遮住胖的位置,浅色和艳丽的服饰胖人也喜欢。此外,丰满的人或胖人往往被误以为不喜欢穿无袖和背心衣服,但现在的观念已经被逐渐淡漠,随着世界的流行趋势,这类人群开始超越自我,她们需要的是舒适和时尚,所以胖领域对于产品的设计理念也要随着市场而积极创新。

    根据了解,这个在市场上稳步经营的“胖领域”时尚大码女装品牌,已经在天津人流旺地的几个区经营了5个连锁店10多年之久,积累的胖体、特体客户都已经非常丰厚,在时尚女装商业领域利用差异化、市场空白点成功造就了一个从未被认知的成功例子,以前我们总觉得这种隐性却收益丰满的市场奇迹只在外国,但原来在我国,像“胖领域”时尚大码女装品牌,已经悄悄崛起,据释,现在位于天津胖领域大码女装品牌有意在原有五个区域店扩展到18个区域店,那么具备商业头脑的你,会不会从这里发现商机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