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女性 > 文章正文
  • 女孩约会前,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2017/6/16 0:00:0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摘要:谁说爱让生活失序紊乱?
      有人说,爱情里最美妙的体验是在暧昧时,彼此有情意却欲言又止,那一段没有着落的心情起伏,最是让人迷恋。



      从收到男神约会请求时的暗自狂喜到与男神约会时的小鹿乱撞,这一段奇妙的心灵路程大概只有同样经历过暧昧期的女孩才可意会。
      不管是提前多久定好的约会,对女生来讲,约会前的欣喜忐忑永远处在准备进行时。能够在男神面前美美出现并度过欢愉的时光,费尽心思又如何。



      最日常的约会前奏:洗漱、化妆、穿搭。虽说才简单的三步六字,但要说展开的具体细节那可起码能写两本书。
      洗漱:男神的约会当然是必须洗头才能见面的啦。若是临时邀约,机智的女孩也是有一套应对的办法,巧用爽身粉,直接抹头上,立马就不油头啦。



      化妆:桌面上琳琅满目的彩妆,选用哪个妆容见男神也是需要细心琢磨的,眼影、唇膏等等都是再三试换,直到自己满意。化妆这种事用心起来可是化2小时都不嫌麻烦的,更何况是跟男神的约会。



      穿搭:这是最难的一环了,如果说化妆凌乱的是一桌子的事,那穿搭就是凌乱一屋子的事。为什么说女生的衣柜永远都少一件衣服,就是因为当你把衣柜里的每一件衣服都试过,发现仍旧挑不出哪件适合跟男神约会,总觉得穿过的都是旧的,唯有新衣服才可以。



      最后约会的时间临近,看着满地凌乱的衣服只好随意选上一件,匆匆踩上高跟拿上包包开森的去见男神。



      可男神的约会不止一次,难道每次约会前奏只能反复煎熬吗?其实最难的穿搭也很好搞定啊,穿过的衣服想个法子让它美如初见就好啦,卓力增压蒸汽智能挂烫机,500Kpa强劲沁透蒸汽可直达纤维深处,深层呵护唤醒衣物,将衣物回归到新买时候的光鲜亮丽。可是,熨烫费时呀?一点也不,80g/分钟黄金增压蒸汽量傲娇完胜业内同行,实现高效熨烫,不用10分钟,轻松搞定约会装。贴心的8分钟自动待机功能,让你熨完后放心出门,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关机。它自带的专利双区自洁净技术,能够智能检测水质,根据水质自动提醒除垢,解决了传统挂烫机除垢难题,没有蒸汽孔被水垢堵住的烦恼,再也不用担心关键时刻熨烫不给力的尴尬了~



      下一次,20分钟洗漱,30分钟化妆,10分钟穿衣,一小时即可美美哒见男神。



      京东618活动正当时,现在前往京东搜索"卓力",还有惊喜优惠和超值赠品等你拿!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