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女性 > 文章正文
  • 【润容颜 致逆行】北京站 | 华熙生物·润致&伊蕾雅手捧壕礼,在线等你

    2020/6/16 15:09:34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有一段特殊的日子,不需华丽的修饰却能充满温情~

        有一种特殊的福利,只为真心感恩逆向而行的你!

        由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发起的“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现已全面开启,此次活动以济南为中心,并联动北京、武汉、上海、重庆、昆明、南宁、西安、银川、郑州、成都等多座城市共同进行!

        

        云图片

        

        其中北京的医护朋友可在活动举办期间到华熙生物指定合作机构中领取“免费注射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以及“皮肤修护项目无偿体验”的超值变美福利!还可通过扫描图中二维码获取本次感恩福利以及参与医美机构的详细信息!层层叠加的惊喜福利以及各种壕礼,约定你哦!

        

        云图片

        

        作为此次活动先锋试点站的北京站,是由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医美产业分会与华熙生物·润致联合主办,并携手北京博瑞娜医疗美容诊所、北京爱颜医疗美容诊所、北京美天医疗美容门诊部、柠悦颜值管理中心(丽都店)、北京伊蕾雅医疗美容诊所等多家医疗美容机构共同开展,活动举办至今,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以及高度认可!前来参加活动的医护朋友更是络绎不绝!

        

        云图片

        

        作为一家从事整形美容、注射美容等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北京伊蕾雅医疗美容诊所一直秉承着为国内外爱美人士提供安全、专业、健康、温暖的医疗服务体验的宗旨,帮助每位求美者找到更美好的自己。

        在本次“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中,北京伊蕾雅医疗美容诊所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最贴心的服务,为全北京范围内的所有一线医护人员焕醒最美丽的容颜。

        

        云图片

        

        而随着活动的火热开展,北京伊蕾雅医疗美容诊所于近日再度迎来数十位白衣天使的踊跃报名!术后,白衣天使们喜悦的分享说:“很幸运能够有机会体验到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玻尿酸带来的肌肤修护之旅,华熙生物着实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这样有爱的企业值得一直追随!以后,就把美丽交给华熙生物,交给润致玻尿酸啦~~同时也非常非常感谢北京伊蕾雅医疗美容诊所为广大白衣天使提供的专业服务,她们的高超技术、贴心服务、暖心奉献让我们真切的体会到被关爱被呵护的幸福感”。

        

        云图片

        

        其实我们深知,当下的幸福生活,是白衣天使们用“血肉之躯”铸就的,所以,华熙生物与广大医美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为更多的白衣天使留住美丽,共享美好,让健康、美丽和快乐充盈在她们未来生命中的每一天。同时,华熙生物也坚信,爱和希望终将战胜疫情,一切光景定会繁华依旧!

        “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

        指定注射机构:北京伊蕾雅医疗美容诊所

        

        云图片

        

        北京伊蕾雅医疗美容诊所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商圈,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诊所以“回归到医疗的本质”为宗旨,将美学与现代医疗美容完美融合,倡导艺术美容、个性美容、科学美容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求美人群提供高品质、高标准、国际化的医疗质量和服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