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楼盘 > 文章正文
  • 京郊房山暑期游攻略|森林湖泊、地质探索…一头扎进大自然!

    2020/7/17 20:45:3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7、8月,是神兽们暑假的开始

    也是北方暑气最盛的月份

    孤独憋闷的室内网课告一段落

    全身细胞都在叫嚣着,走出去!

    去清凉山水中、森林湖泊…

    京郊房山游玩最攻略

    一头扎进


    ◆ ◆ ◆
    北京 · 房山

    青龙湖森林公园

    由北京城区向西南而行,40公里开外的青龙湖森林公园,有着 “松岭含碧水,林海藏花谷”的全部写实,行走其间满满都是氧离子。斜阳西下前爬到山顶,看看橙红余晖中油画一般的村庄,还有那一顷光滑如镜、倒影成双的天池!

    翠溪谷大美儿童乐园

    作为一家10年来专注做原创不插电的儿童主题乐园,大美儿童世界早已声名远播,翠溪谷的“奇葩乐园”,用20组游乐设施,引导孩子们感知色彩,感受情绪、花儿、色彩,自然的融汇交织,健康快乐的成长乐园。

    石花洞景区

    石花洞属中国四大名洞之一,洞内温度常年13度。洞里一共发现了地下7层,直至地下300米深暗河,无法再往下探查,而探查出的这7层目前也只开放了上面4层。整条游览路线大约有2.5公里长,全部走完大约需要90分钟的时间。

    坡峰岭

    森林公园向西南33公里,就到了被国家地理推荐为华北地区最壮观黄栌观景区的房山坡峰岭。3000m坡长,一路铺设台阶、缓坡、凉亭,山顶鹰嘴岩半壁悬空,令人心旷神怡。景区里还能做玫瑰饼、磨玉米,做一日山野里快乐的小农夫!

    周边住宿

    01 左岸花园

    青龙湖环绕的“左岸花园”,是隐居旗下距城区最近的民宿,车程仅1小时,却并没有受到城市喧扰,篱笆、花墙、藤草架、老槐树、玻璃房,一派花园秘境!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镇水峪村

    含餐饮:早餐、晚餐、下午茶

    价格:1680元-3180元(一居-两居独院)

    02 黄栌花开

    黄山店村15座小院以花命名的小院,正是花开叶盛的最佳时节,红砖矮墙里窗明几净,院里几棵瘦槐、香椿,树下蒲草茂盛、绣球盛开。傍晚四下寂静,最适合对着熏风星空,摆一席浪漫的晚宴,致敬山野了!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

    含餐饮:早餐、晚餐、下午茶

    价格:1880元-5180元(两居-四居独院)

    03 姥姥家

    以当地山石砌成的院墙,染着烟火气的木头老门窗,“姥姥家”见证了五代人的成长,后经安缦设计师亲手打造斩获意大利A Design Award 金奖!小院属素食格调民宿,也因此备受素食主义者的追捧!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

    含餐饮:早餐、晚餐、下午茶(素食民宿请勿携带肉蛋奶类食品)

    价格:3680元-8680元(可分成三居,也可六居整租)

    04 桃叶谷

    依山枕水的桃叶谷,石墙木门格子窗,一砖一瓦里都透着“采菊东篱下”的田园范儿。室内纯木家居大气朴实,卧室大炕、上下床、大床,丰富床型大大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出游需求。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

    含餐饮:早餐(晚上可烧烤,烤炉免费)

    价格:1680元-5280元(两居-五居独院)

    05 香邦芳舍

    香邦芳舍,一个坐落在香气中的两居院落,与芳香博物馆隔院而居,内里数十种天然又神秘的植物、矿物香,等你探秘!清晨,晨光鸟鸣里起床;午后,二层露台烧烤、清风里晚宴!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

    含餐饮:早餐、晚餐、下午茶

    价格:2280元-3680元(两居独院)

    06 云上石屋

    山脚下的小院各有特色,坡峰岭半山腰10座云上石屋也不逊色,依地势而建的梯院、坡屋,浑然天成地隐在青山绿叶间。高处多为带露台的一居,风景尽收眼底;低处小院两三居,各带院落。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坡峰岭景区内

    含餐饮:早餐(晚餐可在景区/周边餐厅享用)

    价格:980元-3880元(一居-三居独院)

    游玩行程推荐(仅供参考,以具体时间、行程为准):

    ① 线路:

    Day1上午:石花洞景区——14:00入住左岸花园——下午:青龙湖森林公园Day2上午:三意陶园——12:00离店——翠溪谷大美儿童乐园

    ② 线路:

    Day1上午:周口店猿人遗址——14:00入住黄栌花开/姥姥家/桃叶谷/云上石屋/香邦芳舍——下午:村落游览、芳香博物馆

    Day2上午:坡峰岭景区——12:00离店——青龙湖森林公园

    更多暑期游玩、住宿
    可致电客服小姐姐

    13811421720

    或扫码详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