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楼盘 > 文章正文
  • 《心动10纷——北京财富购物中心谱写十周年的心动乐章》

    2020/11/4 13:57:39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这个11月,北京财富购物中心将迎来10岁生日。

        

        北京财富购物中心成立于2010年,集生活、时尚、活力、休闲于一体。10年来坚守匠心,用十年如一日的用心服务,温暖公益行动的暖心,认真倾听消费者的真心,释放无限精彩的乐心,为这座城市输送源源不断的新鲜能量,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精致的新鲜体验,致力于成为人们享受美食、购物、聚会交流的生活中心。

        

        

        时钟的齿轮,转过十载春秋,回首一路走过的印迹,我们内心满溢感恩。

        值此周年庆之际,北京财富购物中心将感恩回馈,2020年11月2日-11月20日,财富购物中心推出超值秒杀暖心钜献,低至6折放肆嗨购;心动狂欢品牌享受专属折扣,零售、餐饮多品类低至3折起;另外还将推出十佳心选人气品牌评选活动,选出你心目中的“优质商户”,并有机会获得“太兴餐厅消费券”一张,成功入选的十佳商户也将获得专属奖杯以及现金奖励,意在鼓励并帮助商家一同成长。

        

      

        在11月16日周年庆当天,北京财富购物中心还将在现场举办10周年庆生仪式,届时将会有音乐快闪震撼开场,并邀请阿卡贝拉乐团带来直击心灵的亮相表演,仪式中还将伴随生日蛋糕分享和钢琴演奏等多重活动,让你在这里尽情放松,享受北京财富购物中心给你带来的惊喜与感动。

        

        

        未来,北京财富购物中心将从新出发,继续迎接全新的时代,为大家打造更有新意的社交场,让精致生活赋有心意,让你的生活被治愈,相信下一个十年,我们一定会变得更好更强!

        

        

        

        楼层商户指南:

        F1 层:

        POPMART、喜茶、Me&City、牛角村、THE COFFEE CLUB、结绳记、悦刻、KAVENNA、创奥隐形眼镜、华为、千叶珠宝、NASNA、KKV、THE COLORIST调色师、Clarks、雪莲、F'MM、 Saville&Quinn、3 concept eyes、Blueglass、汉堡王、满记甜品、星巴克、太兴餐厅、Libratone小鸟音响、VERO MODA、布瑞琳、瑞泽小作、Japajapa、小列岛

        F2 层:

        南锣肥猫、太二、绿茶、船歌鱼水饺、青檸餐厅、渝信川菜、浆宝、田归农、热风、际华、DEZOEE、Walking Pheromone、蔻色美甲、丽美加、美丽田园SPA、SALSA、MOGA、桑尼异度花卉、小时光、松山棉店、天真蓝、Keepland、汇天下、皇族养心堂

        F3层:

        旺顺阁、西贝莜面村、正居鲜面、十秒到过桥米线、云石燔阿火家、粹致钻石、C&B、童辉、C'est la vie、卡莫瑜伽、金宝贝、Ada.collection、富丽珠宝、丝域养发、服务台

        B1层

        屈臣氏、绿叶子超市、和府捞面、汉拿山、金鼎轩、鲜越鲜、快乐柠檬、真功夫、老钱炸鸡、

        加州叉子、甲乙饼、赛百味、吉野家、见味花甲

        B2层

        汇达汽车美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