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资讯 > 文章正文
  • 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北京站活动旗开得胜,让爱润泽四方

    2020/8/10 18:58:10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2020庚子年初疫情这面“镜子”,无所保留的照出了人性的伟大,照出了众多企业风范,折射出了爱的力量、责任力量、使命力量。而华熙生物(688363.SH)就是通过这面“镜子”真实的映射出了企业大爱和不凡担当。

        日前,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与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688363.SH)共同发起的“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 · 北京站第一阶段取得圆满成功。匠心传爱,以美答谢,此公益活动特设感恩专项福利,回馈疫情中的逆行天使,同时将爱与温暖的接力棒矢志不渝的传递了下去!作为此次活动的前期试点站,北京地区旗开得胜,为活动的后续开展打下了重要基础,积极履行了自身企业责任,风雨无阻的为爱前行。

         

        

        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华熙生物(688363.SH)作为“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的发起者,其初衷就是为了向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广大医护工作者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弘扬伟大的医护精神,全力帮助需要修护肌肤的白衣天使,让她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华熙生物(688363.SH)的温暖和关怀,让爱与美共同绽放,在传递温情的途中,点亮社会上每一处存有阴霾的地方。

        此次公益活动声势浩大,彰显出了巨大影响力,“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 · 北京站第一阶段前后历时4个月,遴选了北京博瑞娜医疗美容诊所、北京爱颜医疗美容诊所、北京美天医疗美容门诊部、柠悦颜值管理中心(丽都店)、北京伊蕾雅医疗美容诊所等五家高端医美机构,惠及450名医护人员,为其制定个性化的专属设计方案,并运用1555支润致玻尿酸产品为其重塑容颜,深得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也赢得了广大医护人员的信赖与好评。

         

        

        那时,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历经鏖战曙光初现!除了伟大的白衣天使们,还有无数个社会各界的企业和个人无私奉献、汇爱成海,为抗击疫情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温暖与力量,中国的每一处表现都是令世界折服的。而华熙生物(688363.SH)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玻尿酸生厂商,不遗余力的倾撒爱心,携旗下医美品牌润致玻尿酸、水光等产品与北京多家医美机构的精湛技艺强强联合,臻情协助广大医护人员重塑青春容颜,共同见证并参与了祖国这令人自豪且辉煌的伟大时刻。

        自古以来世间就没有完美的“世外桃源”,但公益可以美化人的心灵,唤醒每个人心底的爱,并感染每一个有爱的人传播爱,传播正能量。对于此次别出心裁的公益活动,业界同行人士一致认为:华熙生物(688363.SH)用实际行动传承了医美公益星火,通过真挚守护白衣天使青春容颜的理念,为中国医美行业找寻了新方向,从而打造出公益慈善的新高度。

         

        

        用爱心温暖社会,用实力走向世界!华熙生物(688363.SH)能赢得社会各界的称赞,并不仅仅靠“大爱”的一腔热血,而是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及行动在众企业中脱颖而出。就像在微整形领域的“国货之光”华熙生物(688363.SH)旗下医美品牌润致玻尿酸,为了让女性彰显出更加独特的魅力,不断创新产品技术,用足够专业的黑科技赋予女性对高品质的苛求,开启每一位女性对美的无限向往,也正因如此,才能以品质赢得体验者、医美机构及专业美容医生的一致信任。

        历经疫情的磨砺之后,中国步入了新的发展轨道,也迎来了新的高度,尽管恢复了以往的平静,但华熙生物(688363.SH)并没有忘却拯救无数生命的白衣天使们,而是用实际行动彰显出了中国企业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孕育着医美行业爱的力量,希望这份无限的力量能够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贡献自己的力量,让这份爱汇成了一股清泉,滋润每一份干渴的心田。

         

        

        疫情过后的今天,让公益又增添了几分温度,不可否认的是“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的延续将召唤未来更多有爱公益活动的启动。华熙生物(688363.SH)也表示,在未来会继续做好让中国人自信的好产品,让公益大爱的步伐迈得更稳,走得更远,把行动带到每个需要的地方,将这份热忱于公益的心传播出去,润泽四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