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IT > 文章正文
  • 做教育如何在网上获得更多“生源”

    2015/5/20 0:00:00   编辑:admin  来源:北京在线
     【都市资讯】
      1、利用人才招聘如何获得生源

      借假人才招聘获得生源的例子,从09年的时候就开始风行了,但是也只是风靡一时。还有很多教育机构因此名声其臭无比。让很多学生对它望而却步,就此断送的也不不是没有。所以,就此让很多教育机构不敢再尝试,但是,七行认为只要有市场的方法,就可以找到突破点。

      人才招聘旨在真实,让学生与教育机构你情我愿才可达成共识。如何让假招聘变成现实就要在招聘的岗位上下文章了,如果一开始就写着某某职位工资5000,然后等求证后又不是这种情况,就会让学生产生了厌恶的心理。现在社会学生自尊心很强,而且害怕说拒绝,让很多教育机构“软磨硬泡”最后达成共识。但是此刻他心理就完全扭曲了,别人说爱母校,爱老师,爱师娘。他估计就要“骂母校,骂老师,骂师娘”了。

      如何通过人才招聘这一职位产生营销,七行认为,招聘的本质在于让求职的人找到工作,让找不到工作的人找到工作,这是招聘之要旨所在。如何实现这一目标,首先我们招聘的岗位要概念模糊,如果可以,招聘第一段需写上200字的软文概述,谈及就业难,找工作,没有一技之长不可在社会立足相关的一些语句,然后隐晦的提交一些相关事情。结果就算学生上门咨询我们也不会尴尬面对,来校学习的学生也不会无理取闹。

      七行认为,招聘岗位,是一把双刃剑,世界上没有最真实的谎言,只有最善意的“措辞”学习本可立足社会,不学一无是处。善意的谎言,不利于行,但利于人,看怎么去让人容易接受,于你我他都好,各取所需罢了。

      2、利用行业相近的长尾词获得生源

      现在有很多教育机构,都有自己的网站,而且不止一个。有很多个相同的网站,但是他们的网站全部都是同行业竞争的网站。一个关键词百度流量只有那么大,但是竞争度却高的吓人。

      如何摆脱这一困境,让教育机构获得更多生源。这是大家要考虑的一个问题,今天七行就给大家讲讲如何利用其它行业长尾词进行招聘。

      苹果跟香蕉是两个不同的水果,但是他们共同点是都可以吃,教育培训和学什么关系不大,但是两者的关联却很大。做教育行业行业词竞争大,但是如果我们转移战线,把“教育培训,或学校招生这类的词语抛掉”转而去做“2013学什么最吃香,大学生学什么好”这类词效果会比行业词好的多。不管学什么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希望能够有一技之长在社会安身立本,我们抛掉事物的本质转而去挖掘他的本相会比原本的效果好的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