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体育 > 文章正文
  • 36年荣誉积累!IDEA中国峰会8月16日上海隆重开幕

    2018/8/16 11:17:54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2018年8月16日,由IDEA China和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IDEA中国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大会引起了国内外健身行业内人士的瞩目。
      IDEA成立于 1982 年,目前服务于全球85个国家,超过10000家专业机构,将近27万名专业教练。IDEA以服务专业教练和机构为宗旨,提供专业健身出版物、继续教育学分等服务。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之一,IDEA健身峰会在美国经历了36年的发展,一直被誉为全球健身行业的“超级碗”。2018年,IDEA中国峰会首次落地上海,携手28位国际优秀导师,引进最先进的健身理念,为中国带来一场融合了专业健身知识与健身行业营销管理的产业盛宴,业内人士称,中国的健身领域开始迈入接轨国际发展的新时代。


      IDEA开幕式共话中国健身市场发展愿景
      16日上午7点30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峰会签到处就排起了长队,门口摆放的峰会宣传海报沿袭了IDEA全球峰会的一贯传统,大气而富有激情。数千名学员等待领取峰会礼包,现场气氛热烈火爆。队伍中不时传出“好多健身大咖也来了”、“国际范儿的健身训练课”、“今天能上到很多老师的课,真的很期待”的声音。随着学员排队入场的激动心情,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10点,开幕式正式开始,IDEA全球总经理Kim Paulsen女士发表振奋人心的讲话,将峰会气氛推入第一个高潮。Kim Paulsen表示了此次对中国市场的极大重视,希望帮助中国打开全新健身局面。IDEA中国峰会联合主办方,国药集团周一炜先生介绍了国药集团对于IDEA中国峰会合作的期望及发展规划。IDEA China CEO卢斌芳先生介绍了IDEA China发展情况,对未来中国健身行业给予厚望,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导师,可以跟随IDEA China的脚步登上国际健身舞台。
      开幕式中最令人瞩目的部分是IDEA全球颁奖盛典的盛大举行,在全场的欢呼声中颁出三个年度奖项:IDEA年度最励志人物奖、IDEA年度行业贡献奖、IDEA年度创新课程奖。
      7大类训练课程强势助阵,顶级动态课程体验嗨翻全场
      IDEA峰会以其课程的极高专业程度吸引世界健身狂热爱好者参加。此次为期3天的IDEA中国峰会,专业的国际导师带给中国健身爱好者的课程不仅酷炫潮流,而且丰富实用。3天的课程共涵盖了训练技术、损伤预防及运动表现、特殊人群、训练科学、团体训练、营养及行为改变和职业成长的7大类别课程,既满足了专业水准的健身教练和健身狂热者的极致专业化需求,又达到一些营养学者、身体修复专家和特殊人群的特别需求。
      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国际健身导师精心设计了科学的动态课程,带学员们领略从简至难的进阶式训练,帮助他们获取更高效的速度和力量爆发。数千学员在这里挥汗如雨,接受肌肉力量和极限耐力挑战,多维度突破自我。峰会气氛在千人同台训练中高潮迭起!


      与此同时,专业的静态课程也不容小窥。在职业成长课上,学员们认真理解导师讲解的知识,努力学习专业技巧、学习如何迅速建立融洽的客户关系。对管理者来说,最有帮助的要数学习培养、发展和激发团队水平的高效策略。各种营养学、管理学等静态课程,为学员或健身从业者们打开了新的视野。


      作为来到中国举办的IDEA健身峰会的首站启航点,此次峰会成为连接国际和中国体育产业资源、人才、资本、体育赛事的重要平台,推动更多人感受健身魅力,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成功付诸了IDEA的全球使命:Inspire the world to fitness!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