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页 > 北京焦点 > 文章正文
  • 神思汉方iSSHF董事长刘长江启动以中医药产业“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活动

    2019/11/29 14:41:12   编辑:hardy  来源:北京在线

    10月1-7日,在举国欢庆的70周年的国庆之际,神思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江,立足于本职的中医药产业之中,以中国中医作为中国国际名片,启动深化与提升中国中医药产业人的国家文化自信与产业自信,启动了中医药为本的“我和我的祖国”产业礼赞活动。

    神思汉方iSSHF刘长江,作一个执念“道法自然、药自林中,医系万物”的、朝夕相伴8年2000亩万千珍稀动植的森林大世界“林医”为背景的全生态的知名资深中医背景,发起了以中医药为本、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我和我的祖国”产业礼赞活动。

     

    神思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江在中医药产业“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活动致词

    神思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江在中医药产业“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活动致词时说,当我们国内观众们手拿国旗,举家前往影院;当《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曲在影院内伴随着观众们的合唱响起,流动的是万众一心的歌声,凝聚的是中华儿女的爱国情。这一声声催人奋进的时代赞歌,这一幕幕的时代故事,激发与激着每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中国中医药产业界的一员,我及我们 神思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和公司能够为“我和我的祖国”做点什么呢?作为一个中国中医药产业界的一员,我及我们立足于本职的中医药产业之中,以中国中医作为中国国际名片,启动深化与提升中国中医药产业人的国家文化自信与产业自信,让我和我们对“我和我的祖国”深厚情感培植一个深厚的产业土壤与根基,让“我和我的祖国”扎根实体实业,让“我和我的祖国”更加兴旺和富强。

     

    中医药产业“我和我的祖国”(从左至右:魏飞报、陈树坚、刘长江、郑航星、江院)

    参与出席启动中医药产业“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活动的还有,亚洲之窗总裁、原现南方都市报深圳工号002创始元老:郑航星,深圳春茧体育馆3万人尼克胡哲盛会主席:陈树坚,总裁世界创始人、世界城市小姐中国区主席:魏飞报,河南省知名中医院副院长:江院。

    2019世界城市小姐亲临现场共同证见中医药产业“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活动

    此次活动,由神思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江发起,由神思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知名的商业财经媒体《总裁世界》、国际知名的选美赛事世界城市小姐主办方共同联合主办,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世界城市小姐2019世界城市小姐国际冠、亚、季军亲临现场共同证见中医药产业“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活动,深圳本地知名的媒体:深圳在线、深圳视窗、深圳网、深圳信息港,粤港澳知名媒体:广东网、广东热线、粤港澳香港在线、香港视窗;知名商业财经媒体:总裁世界、亚洲之窗、时代中文timechina、总裁网等知名的媒体共同的见证了中医药产业“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活动。

     

    神思汉方长刘长江介绍已经进入了68个国家的神思汉方和“金汤茶”

    据了解,神思汉方是一家以传承与弘扬中国传统中医药,专注投资、收集、整理、挖掘深潜在中国南方的民间的中国历史各个朝代的中医药名方;助力中国中医民间名医的方药,产业化、集群化、资本化;将中国中医药打造成如“中国国夫”、“儒学和孔子学院”一样为中国在国际代言的亮丽的名片;将中国南方百药入茶煎汤的“金汤茶”打造成做原本润肠通便的“咖啡”、原本感冒退烧的“可乐”齐名的保健日用饮品。据介绍,神思汉方“金汤茶”已经进入了68个国家,得到前联合国秘书长及数十个国家前元首的高度赞誉和好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bjol.com.cn 北京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爆料QQ:165687462
    中国·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